首页 > 娱乐 >>正文

电影《错爱迷局》首映礼3月17日在京举行

 

         由李建新、李育生、王千友等主演,由中视华纳影业、中视网联、中视恒元出品、慧百企业、乐百姓、联合金元、北漂故事联合出品的励志爱情探案系列电影《错爱迷局》于2018年3月17日在北京成功举行了首映式典礼。

 

         李育生、褚佳麟、牟子文、王梓菲、顾嘉一、王莘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为电影《错爱迷局》现场打Call。出品人、总监制冯建成,联合出品人、总顾问、该片中冯强的扮演者、慧百企业董事长冯晓强,联合出品人、乐百姓副总裁卫新龙,联合出品人、联合金元总裁、该片中“北哥”的扮演者李华柏,联合出品人、北漂故事董事长韩伟明,制片人、中视网联传媒总裁刘杰,制片人、中视华纳总影业总裁闵捷,制片人、中视恒元传媒总裁徐泽宝,艺术总监、网络国际传媒董事长罗刚,整体瑜伽创始人、瑜伽导师扮演者金蝉,编剧韩昌松等主创人员亮相首映式。

 

         原空政文工团政委杜文彪,毕节市七星关区法院常务副院长赵乾,演员刘一麟(《九纹龙史进》中活阎罗的扮演者),演员、歌手孙宝(《美美的家》、《不痛不爱》的原唱),该片第一部中曲成的扮演者、合众医疗集团董事长程真伟,该片珠宝赞助商周喜福珠宝董事长陈常恩等特邀嘉宾出席首映式。该片出品人、制片人刘松京主持首映式典礼。

 

         该片主演、电影《东京审判》中溥仪的扮演者李育生老师,走上红毯引得一众粉丝尖叫呐喊。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电影《错爱迷局》是我奉献给影迷的一部诚意之作,我在相当长的演员生涯里都是塑造一些比较正面和高大上的人物,在这不影片里尝试塑造了一个黑社会老大的角色,而且这个黑老大还是一个家庭生活比较不幸的父亲。既要表现出黑老大的凶狠,也得刻画好作为父亲对女儿无尽但又不能正确表达的爱。希望广大影迷朋友们喜欢”。

 

         该片联合出品人、总顾问、片中冯强的扮演者、霍尔果斯慧百集团董事长冯晓强接受采访时表示:“片中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导师,他巧妙的化解了男女主人翁的事业矛盾,解决了男女主人翁的家庭危机,是全片中比较正能量的一个神秘人物,推动着剧情的发展。这个角色和我日常的工作比较接近,所以我算是本色演出,在人物刻画方面,力求接近生活。这也是我第一次‘触电’感觉不错,希望大家喜欢我饰演的这个角色,今后能给影迷朋友们奉献佳作”。

 

         该片联合出品人、北京乐百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卫新龙在首映式上发言时俏皮地说:希望广大影迷朋友们在看完《错爱迷局》之后,在爱情的道路上不‘错爱’,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进‘迷局’,可谓是为整部电影点睛。原空政文工团政委杜文彪在首映式发言表示:电影《错爱迷局》是近段日子以来比较不错的一部青春爱情励志影片,通过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传递了包容、理解、走人间正道的社会价值。片中既有新生代的颜值小生和小花,更有演技炸裂的老戏骨挑大梁,看得非常过瘾。希望出品方能再出佳作。

 

          电影《错爱迷局》全片结构紧凑,除了惊悚、悬疑的风格贯穿始终,在剧情上还融入了许多烧脑的情节点,堪称打造国内网络悬疑爱情电影新标杆。目前影片已经正式进入宣发阶段,将于3月2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届时个中玄机将一一揭晓。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