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刘恺威回应出轨传闻:与王鸥是在对剧本

  商报消息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在生日时远赴新疆拍戏的刘恺威,没有了杨幂的陪伴,却还有着王鸥的照顾,两人白天拍摄时便亲密无间,晚上的房中独处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刘恺威生日时剧组相聚王鸥房间玩乐,剧组人员也特意为刘恺威准备了蛋糕庆生,身旁王鸥也是贴心为刘恺威戴上生日帽。

  次日,10月15日晚8点半,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慎出门返回房间,两人深夜独处4小时。16日一早,王鸥化妆后出门前往剧组,随后,刘恺威也从酒店中走出乘车离开。

  随后,有媒体联系刘恺威,对方工作人员回应:“因为剧本每天都可能会有变动,剧组演员经常会就临时调整的剧本开会,两人是在对剧本,剧组人员都清楚这个工作常态。”王鸥方也否认恋上刘恺威。

  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刘恺威进王鸥的房间时候灯是亮着的,但离开房间时候灯关了,结合刘恺威方的“看剧本”回应,网友纷纷表示质疑:“关了灯看剧本吗?”

  据悉,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刘恺威与王鸥拍摄《周末父母》,于封闭环境朝夕相处3个多月。9月26日,该剧杀青之后,王鸥刘恺威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新疆合作下一部戏《莽荒纪》。两人对戏时就默契十足,更被拍到私交甚好,拍摄后同返王鸥房间吃火锅。

  前不久有网友向“全明星探”爆料称杨幂和刘恺威早已在今年1月份协议离婚。但是目前还没有公开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女儿小糯米,担心离婚的事情影响了孩子的成长。

  11月9日晚,杨幂在上海出席某活动,被问及刘恺威绯闻,她正面回应:“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关心我的心情,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无论如何都相信恺威。” 宗河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