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张静初、张歆艺、秦岚 这个“闺蜜团”逆天了

由刘江执导,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它是继《咱们结婚吧》之后,刘江“相爱”系列的又一部力作,故事在三个闺蜜的情感、事业、生活中展开。值得关注的是,这部电视剧也是张静初阔别电视荧屏十年后的“回归”之作,亦因此,新剧中她所诠释的林笑笑起伏波折的人生经历一经露面便引发网友极大关注。 记者马滟宁

拼颜值也要拼实力

说到《咱们相爱吧》,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同样由刘江执导的热剧《咱们结婚吧》,这部曾经作为2013年收官大戏的电视剧,一度创下了当年度电视收视的冠军。如今,《结婚》中的婚姻爱情,在《相爱》中变成了三个闺蜜的情感历程,重新聚焦都市男女的情感生活。

剧中,三大女神饰演的“闺蜜团”有着各自不同的职业和生活:张静初扮演的林笑笑是典型的才女设计师,工作中的强人,生活中的强者,但是依然不能避免在爱情上遭遇各种混乱。张歆艺扮演的潘芝芝则是霸气十足的女强人,可惜也在爱情中闪闪躲躲,甚至导致了闺蜜、秦岚饰演的蔡春妮的豪门悲剧。就是这样一个“闺蜜团”,她们在情感上互相依赖、事业上相互提携、却又在爱情上互有纠扯。

就早先爆出的全剧长片花和已经播出的剧集来看,比起《结婚》,《相爱》的戏剧元素更加丰富,有网友还给出了“《相爱》在情节上有种看美剧的快节奏感,也没有多少符号化”的评价。或许正如其导演刘江所言,《相爱》更讲究戏剧性,节奏和内容比起《结婚》更升级,如果说《结婚》还是以婚恋为主题,《相爱》则是讲人生,告诉我们人该怎么活,即使生活欺骗了我们,也要有尊严的活。

其实,还有不少网友对于今年刚刚大婚的张歆艺和袁弘这对“夫妻档”颇有兴趣,据悉,这是二人婚后的首次同框作品。只是,意外的是,《相爱》中袁弘和张静初谈起了恋爱,张歆艺和袁弘仅是擦肩而过无缘牵手,让网友大呼“有点出戏”。

张静初回归荧屏值得期待

其实,本剧最大的噱头便是张静初阔别电视荧屏十年后的再度回归。剧中,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是初入职场的新人,却在事业还没站稳时意外怀孕,和男友匆忙步入婚姻,无奈又在孩子出生后屡遭不顺,除了与丈夫的情感告急,工作中也意外频现。

对于自己这次十年阔别荧幕后的首秀,以及网友将《相爱》与其姐妹篇《结婚》的各种对比,张静初曾公开表示:“新剧除了延续之前作品中‘相信爱情’的主线,其实还强化了‘尊严’这个主题。至于林笑笑,她是一个很轴很直的建筑设计师,我之所以很爱这个角色就是因为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尊严,一直听从自己的内心。”张静初这样的评价亦收获大批网友支持,虽然新剧刚刚播出三天,但网络中已经有了“冲着张静初的演和颜也要追剧到底”的声音。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记者注意到,回归电视荧屏的张静初将林笑笑塑造成了一个非常爱笑的女孩,纵然婚姻工作一团糟,但至少她还有两个可以相互温暖的闺蜜的陪伴;即使遭遇了“工地上遭遇流氓”这样的危险桥段,但事后依旧能够以笑容应对。难怪有网友这样评价张静初此番回归的表现:她的酒窝没有酒,但我却依然沉醉。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