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画皮新娘》11日上映 五大精彩看点

《画皮新娘》11日上映五大精彩看点

  古装魔幻“聊斋”题材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海报,影片五大吸睛看点。据悉,影片由摩撒利导演,“宅男女神”殷果儿、“实力小生”丁汇宇领衔主演,徐千京、刘小奇、叶豪、陈嘉敏、李梦露等影坛戏骨联袂出演。

  经典重现 原著的一次忠实改编

  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将再现原味《聊斋志异》中百鬼夜行,千妖祸乱的鬼魅世界,为观众呈现一部“东方魔幻风”的恐怖电影。影片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与情感的表达,一心斩妖的正义侠客、痴心救夫的书生夫人、藏身人皮之中的骷髅妖魔、偶遇佳人的夜行书生等众多人物将共同打造一部跨越凡世的人妖之恋与侠义之争。

  神幻特效 魔幻世界的真实打造

  据悉,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为打造与魔幻的影片特质,影片主创团队聘请专业技术团队,从拍摄场地的选取、演员化妆、服装道具定型、人物动作设计到特效设计等工作全面认真考究,影片在拍摄当中将武打动作元素与特效制作相互融合,专业的动作团队和特效制作团队将为观众呈现最真实的聊斋世界。

  实力阵容 新锐戏骨的演技比拼

  影片云集一众实力派影坛新锐戏骨演员,成熟的演技与认真的表演态度将为观众真实展现神秘、奇幻的聊斋世界。主演丁汇宇、殷果儿、徐千京、陈嘉敏等一众演员都坦称为此次影片的拍摄付出很多,同时收获很多,相信真情的演绎能过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影体验。

  至尊 魅惑女妖的偷心换皮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从视觉呈现与故事表达等方面全面升级,力求通过具有深度含义故事的演绎,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与心灵思考。在视觉呈现上,导演摩撒利追求画面的鲜明,注重视听的清晰与美感。

  感人故事 凄美绝恋的动人演绎

  影片故事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现代社会中人们的爱情观,通过凄美故事的演绎解析爱情。影片在故事上再现了人与妖之间的情仇故事以及驱魔人与邪恶女妖的世代纠葛,在此基础上,对于妖灵西门燕的身世之谜以及她与道士之间的前世恩怨也被安排在情节之中,使影片整体剧情更加完整丰满。

  古装魔幻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