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黄致列承认曾因失恋落泪 用汗水写家书感恩父母

黄致列用汗水制墨写家书黄致列用汗水制墨写家书

  中新网11月10日电 记者获悉,本周五(11月11日)优酷上线的《偶像就该酱婶》,将在光棍节到来之际解锁一枚全能型暖男偶像——黄致列。单身多年的黄致列回忆五年前失恋经历现场泪下,更直言想找中国女朋友。

  最近,黄致列在内地综艺节目中频频,这位唱跳俱佳的韩国欧巴不仅中文水平突飞猛进,更凭着超高人气和极强的个人魅力,成为新晋“综艺咖”,驾驭起网络综艺也是毫无压力。

  《偶像就该酱婶》一向对歌手都是相当之“友善”,实力派唱将黄致列也难逃节目组两难选择的“关怀”。将中国式落水问题改造成“伴唱和伴舞掉水里你救谁?”看到逼真的落水小片,情急之下黄致列救出伴唱团,谁知节目竟然“说到做到”,让伴唱团湿身直达现场,致敬恩公,更与黄致列合唱《一路上有你》,没想到一开嗓个个都是十足音痴,撕心裂肺、五音不全,一首歌下来欧巴也是方到家了。

  极少公开谈及感情的黄致列“破天荒”在《偶像就该酱婶》中感性回忆了恋爱往事,一向潇洒的他称自己很少人前落泪,当主持人问“失恋时有没有哭过?”,黄致列大方坦承“有过”,并回忆了五年前放手前女友后自己默默流泪的经历,看来鲜有绯闻的欧巴也是至情之人。

黄致列动情回忆失恋经历黄致列动情回忆失恋经历

  做音乐的人往往很需要感情方面的灵感供给,而黄致列却独身多年,面对婶儿的追问,黄致列的回答情商超高,称自己身边有支持他的众多粉丝,每天都像在恋爱中一样。当主持人继续问其会不会考虑和中国女生恋爱,黄致列说看过今年的运势上说:“过了那条河,会有另一半”,浪漫的暗示自己有机会在与韩国一水之隔的中国找到真爱。

  在一道“成长的路途上是汗水重要还是泪水重要”的选择题中,站在社会学领域的李银河老师从中国人的惯性思维上进行解读,表达了“男人流泪其实不是罪”的观点,而身为颇具拼搏精神的射手座,黄致列毅然决然选择了“男人的汗水”,与其一路以来的奋斗经历也是十分契合,节目组“说到做到”,收集了黄致列的汗水现场制成墨汁,在粉丝的期待下,黄致列为远在韩国的父母亲笔写下家书,感恩家人一路以来的支持。(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