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第七届《快乐缤尼杯》塈超级童模大赛

         2017亚洲儿童时装周暨第七届“快乐缤尼杯”中国超级童模大赛(东莞赛区)在虎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文艺届、知名民企的多位大咖莅临大赛现场助阵,东莞赛区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超级童模大赛。
 
       本次大赛由亚洲儿童时尚周暨中国超级童模委员会主办、东莞市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虎门实力童装品牌“快乐缤尼”独家冠名。出席本次大赛的大咖有:广东省电影协会理事长兼东莞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方亮、东莞市虎门民营企业副会长、金海华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海公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东莞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梓仁、东莞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郑敬欣、“快乐缤尼”童装副总经理陈婉红、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茂林、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模特总监段真真、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导演林浩涛、东莞海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跃、东莞布鲁莎莎童装公司总经理陈敏、“快乐缤尼”童装策划部总监罗敏华等;担任大赛的评委嘉宾为:2012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职业组冠军司西航、2014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职业组季军候玉莹、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职业组季军赵伟鉴、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十佳超模王月宏、以及资深育儿专家王福兴等。
 
        大赛承办方---东莞市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梓仁在致辞中说,星际公司携手我镇实力童装品牌“快乐缤尼”共同举办了七届才艺大赛,为挖掘少儿才艺潜能发挥了积极的贡献。目前,星际公司与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合作,并于2015年签约“中国横店儿童电影节”,与多家影视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公司全面推进院线、网络电影、微电影、电视剧、儿童情景剧、微剧等拍摄、制作与推广,并与多家知名童装品牌合作,这将成为星际公司发展的主流方向。至今为止,星际公司参与拍摄的电影有《新港故事》、《绅士狗》,其中《绅士狗》电影将于今年10月在各大影院播放。电视剧《袁崇焕》,儿童情景剧有《铅笔橡皮》之一小公主、之二《妈妈》、之三《飞得更高》已在东莞电视一台黄金时段播放,《飞得更高》更得到了由东莞广播电视台和虎门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微电影大赛”优秀提名奖。
       在采访中,东莞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郑敬欣告诉记者,首届“快乐缤尼杯”于2011年启动,今年已步入第七届。本届大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当场宣布比赛结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参赛选手在舞台中所表现出的形体、乐感、气质、台步、表情以及展现的才华和个人魅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比赛项目包括舞蹈、形象展示等。小选手们经过各环节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示了其阳光、健康、快乐、活力的一面,他们娴熟的舞技、专业的表现和健康可爱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同。在模特组评比中,19号《商品展示》突围而获得冠军,23号《黑天鹅》获得亚军,18号《女神范》获得季军。十佳模特分别为:11号《我最棒》、24号《魅蓝》、25号《百变星君》、16号《江南风情》、31号《咩咩咩》、17号《克莫Baby》、9号《韵》、33号《绅士》、29号《I dol》、28号《青春序曲》;在舞蹈组评比中,14号《遥远的亲人》获得冠军、1号《放飞梦想》获得亚军,11号《小白鹅飞翔》获得季军。单项奖方面的角逐也非常激烈,小选手们纷纷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其中,9号《俏江南》获得最高网络人气奖兼最佳才艺奖、2号《舞所不能》获得最佳组合奖、4号《舞林中人》获得最佳上镜奖、17号《酷妞妞》获得最佳潜力奖、5号《风采花仙》获最佳创意奖、10号《Lie is play dance》获得最佳表现奖、25号《Disturbia》获得最佳魅力奖、7号《hate》获得最具台风奖、28号《健康操》获得最佳活力奖、16号《大王叫我来巡山》获得可爱之星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底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青睐,为鼓励参赛选手积极参与,组委会设置舞蹈组和模特组的冠、亚、季奖及十佳奖项外,本次大赛还设置了网络最具人气奖,优秀节目奖。冠军除获得19880元代金券、亚军获得11880元代金券、季军获得 8880元代金券外,还有奖杯和证书。据了解,获得本次大赛奖项的团体或者小朋友将于今年暑假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参加全国总决赛,届时将与多位超模共同交流学习。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