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刘胤君节目清唱获高评价 被赞音色像张雨生

刘胤君《下一站大明星》刘胤君《下一站大明星》

  中新网3月10日电 9日,汇聚8位高颜值鲜肉男艺人的明星养成类节目《下一站大明星》播出第五期和第六期,八位学员为《我们的时代》歌曲录制和MV拍摄进行声乐和舞蹈双重训练,18岁的刘胤君面对全新挑战态度认真毫不怯场,特有嗓音被导师品冠和声乐教父兰天洋老师给予超高评价,被赞高亢声线很像张雨生。

  节目邀请到尚雯婕的老师兰天洋和情歌王子品冠两位导师,八位学员共同学唱节目主题曲《我们的时代》,并完成歌曲录制。为了摸清大家的歌唱水平,老师进行了一波试唱摸底,刘胤君清唱歌曲《雨过之后》,他纯碎有辨识度的嗓音被兄弟们频频称赞,和同组成员许镇耀被分配到高音声部。声乐教父兰天洋老师给予刘胤君超高评价:他的音准音色特别好,很像是熊天平、张雨生高亢的声线。在主题曲的录制过程中,初入录音棚的刘胤君非常紧张,他坦言自己曾对唱歌信心不足,更希望能接受进一步的专业训练。但是在品冠老师亲自指导下,刘胤君作为高音担当很快进入状态,顺利完成录制。

  在练舞和MV拍摄阶段,有较好舞蹈基础的刘胤君态度认真,与其他星学员共同学习《我们的时代》歌曲的舞蹈动作并热心帮助其他小伙伴练习,练舞期间意外发生矛盾冲突、坎坷不断,但八位成员的感情在历练中不断加深。刘胤君在后期的采访中表示:我们八个就是一个团体,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意思,每个人都像是一股力量,虽然薄弱但是聚在一起,力量就会变大,没有什么事情是团体做不成的。(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