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杨凌知识产权促进中心揭牌成立 旨在加速现代农业发展

  央广网杨凌11月6日消息(记者 温超)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和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建设的“杨凌知识产权促进中心”今天(6日)正式挂牌成立。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共同为中心揭牌。

  作为我国首个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唯一的国家农业知识产权试点园区,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新氛围浓郁,成效显著。截止2015年12月,杨凌示范区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为26.9件,位居全省第一,是2015年全国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的4倍多,累计育成农林牧新品种32类300余个,由杨凌育繁推的新品种增产值超过1万亿元。

  杨凌知识产权促进中心的成立,旨在提升示范区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以催化和加速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与现代农业的深度融合,助力杨凌产业经济发展为目的,整合多元化资源,依托杨凌科教优势,与杨凌鲜明的现代农业特色相结合,提供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致力将杨凌示范区打造成为体系完整、运行高效、业态发达的全国首个农业知识产权服务业综合区,为杨凌建设“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增添助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