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迎新春!“中国红”温暖每个角落

 

迎新春!“中国红”温暖每个角落

 

 

2017年1月22日,农历“小年”刚过,夜幕降临下的上海豫园鸡年新春民俗艺术灯会现场流光溢彩,吸引了众多游客徜徉灯海赏灯游园。鸡年新春民俗艺术灯会1月15日正式亮灯开放,以9米高的巨型雄鸡为主的50余组大型组灯、气氛灯、卡通灯美仑美奂,为申城增添了浓浓的节日喜庆。(图片来源:东方IC

1月25日电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中国人过春节已经有超过4000年的历史。在人们眼中,春节永远都是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农历丁酉鸡年正一步一步地向我们走来,全世界的华人都进入了“春节时间”,节日气氛愈加浓烈,国内外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都被渲染上了一抹“中国红”。忙碌了一年的人们买年货、挑春联、挂灯笼……乐此不疲。摄影师们用镜头纪录特色民俗风情,让我们通过绚丽的镜头语言来迎接新春的到来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