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胡歌登顶明星商业价值榜 范冰冰屈居第四

 

  12月2日,有博主晒出《第一财经周刊》新鲜出炉的“明星商业价值榜Top 100”的杂志照片。据照片显示,胡歌以90.00的高分夺冠,成为业界公认的商业价值Top 1,Angelababy、邓超、范冰冰、刘涛、周杰伦、鹿晗、赵丽颖、孙俪、杨洋分列2-10位。

  除了摘得“商业价值榜”第二名外,Angelababy还一举拿下了“最受品牌关注明星Top 10”的冠军,看来,baby并未受到怀孕低调养胎的影响,在品牌商眼中依旧具有十足号召力。此外,《第一财经周刊》还盘点了诸多排行榜:最具商业价值体育明星Top 10,李娜夺冠;最具上升潜力明星Top 10,薛之谦[微博]夺冠。

  榜单一出,也引来围观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皆认为胡歌今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厉害了word歌!”“我胡微博全是情真意切的小广告,商业价值不是第一名根本说不过去!”当然,也有很多其他“获奖”明星的粉丝前来送上祝福,表示自家爱豆真棒,继续努力越来越好!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