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熊出没”这次要玩真人电影 尚雯婕、鲍春来参演

  昨日,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主演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宏与卡通人物熊大、熊二及光头强合体亮相,分享影片有关“真人”与“穿越”的全新故事。

  《熊出没》系列电影从2014年上映以来,3部电影累计票房8.3亿元,成为最知名的国产动画之一。如今,第四部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加入了科幻穿越与真人实拍等全新元素,令影片实现了次元突破,将科幻与魔幻、真人与动画结合在一起。影片导演分享创作初衷时称,该片源于动画人对于动画世界的奇思妙想,“我们设想动画世界是一个真实存在的平行世界,与现实世界并存于多维宇宙中,通过虫洞能够进入这个动画世界。”据片方介绍,这次竖产动画电影首次尝试真人加三维制作,电影中所有的实拍镜头、运用动作捕捉技术的三维再现都是技术上的飞跃,“这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熊出没》”。

  片中来自现实世界的神秘人物由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宏扮演,三位共同亮相活动现场,并一再强调这次“不是配音,是穿越参演”。尚雯婕表示,“我们三个是一伙的,幕后有大boss指挥。我饰演一个身手敏捷的女忍者,以前一直想演这样的角色,虽然这次有点二,但看上去很酷,演得也很过瘾。”鲍春来饰演身手敏捷的贼,孙建宏则是一个有点“娘炮”的小胖子。

  发布会现场还了片中的全新卡通角色——考古机器人coco。导演介绍称,coco自恃高科技高智商,看不起其他生物,它会与熊大熊二发生各种矛盾,给影片增加更多欢乐。此外,还有一位神秘部落少女“纳雅”加入,共同开启《熊出没》系列电影的全新阶段。 (王莉)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