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美团外卖战略签约“排队神店”胖哥俩

  “排队神店”的崛起,反映出消费者对“吃”的需求早已不仅停留于满足温饱,即使花费更高的时间和金钱成本,也要花样翻新地吃好。1月16日,美团外卖与中国轻时尚餐饮知名品牌胖哥俩肉蟹煲正式在京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一系列独家合作在当天同步启动:美团外卖独家专供鸡年“鸡翅煲”套餐上线、独家提供夜宵外卖场景化服务、每季度推出一款美团外卖专供菜品等, 将线下的人气神话延至线上。

  胖哥俩肉蟹煲成立于2008年,主要经营肉蟹煲、明虾煲等特色煲类,因口味鲜美独特且不贵受到广泛追捧。胖哥俩发展至今,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200余家店面,并计划于2017年在全国新增100家门店,其所有配送食材均获得 QS认证,招牌肉蟹煲日销量更是突破80000份,成为了正餐品类中异军突起的“黑马传奇”。

  近年,伴随用户需求的变化,用餐场景正在从线下餐厅向线上外卖、在线下单线下自提等多元化场景转移。面对变化,胖哥俩肉蟹煲董事长张灵瀚表示,胖哥俩餐饮一直秉承“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和共享理念,愿意率先拥抱互联网,与O2O外卖领军平台美团外卖共同探索特色餐饮向互联网转型的范本模式。2016年6月,胖哥俩肉蟹煲尝试性入驻美团外卖,进行外卖业务试水。截至12月,美团外卖助力胖哥俩全国门店外卖月交易额从100万迅速飙升至700万。

  美团外卖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杨文杰介绍,经过2016年的快速发展,目前美团外卖日订单量已突破900万单。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能进入更深度的合作,在外卖O2O领域进行更多尝试,从配送餐盒包装升级、贴合外卖的商家产品开发、设立外卖骑手专属出餐通道及等待区、将外卖订单量纳入门店考核体系、打通双方后台系统等各方面展开一系列探索。

  据了解,在双方此次合作中,胖哥俩采用了美团专送的专业配送团队为消费者提供送餐服务。美团外卖专送业务部总经理魏巍介绍:“2016年美团专送已经成长为广大餐饮品牌商家和消费者信赖的配送品牌,全国超过20万名骑手每天为消费者准时送去外卖,美团专送将助力胖哥俩在全国外卖业务的发展和品牌提升,将胖哥俩的美食送达到更多消费者的手中。”

  签约仪式上,美团外卖大客户部经理刘澍与胖哥俩肉蟹煲总经理李剑爽分别代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社会责任层面和市场层面展开深度合作,联合行业诚信优质商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及品质保障,共同打造出品质外卖的新高地,形成战略合作的核心竞争力, 进而逐步实现餐饮生态链条的改造升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