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飞利浦电视及显示器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2018年3月10日,飞利浦电视显示器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合作伙伴大会主题为“溢彩2018,聚变新纪元”,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飞利浦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冠捷集团资深副总裁兼OBM全球总经理段振华、冠捷集团副总裁兼OBM电视BU全球总经理周伟君及飞利浦电视及显示器中国区总经理唐建刚出席本次会议,与现场飞利浦电视显示器合作伙伴们共同分享飞利浦屏显类产品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飞利浦电视产品经理詹朱砚和显示器经理顾新杰则先后分享了2018年电视及显示器产品规划。

冠捷集团资深副总裁兼OBM全球总经理段振华先生表示,虽然过去的一年充满了变化与挑战,但是凭藉对市场的敏锐分析和洞察,飞利浦中国屏显产品在2017年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电视业务在保持线上市场份额的同时,加大了线下主流管道的?局,稳居外资品牌第二名;显示器业务继续位居亚军,PD和酒店电视等业务也创出新高。

未来,飞利浦将在中国市场积极?局,构建“智领未来视界”,在电视、显示器、手机、商业大屏和酒店电视五大品类持续发力,提升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内在品质。同时与内容平台合作,软硬结合,更通过以“智能化”为手段,从视觉、听觉、智慧操作三个方面著力,跟进Ai智能应用的普及大潮,继续提升?购、生产、销售等各环节标准,专注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带给消费者超越期待的产品和体验,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推波助澜。而这中间更离不开各位渠道合作伙伴的大力配合及支持。希望未来与各位合作伙伴们继续肝胆相照、携手并进,创造溢彩新世纪。

飞利浦电视及显示器中国区总经理唐建刚先生则进一步分享了飞利浦屏显类产品过去一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飞利浦屏显类产品2017年经历了一年的艰苦奋斗,依靠与上游产业的紧密结合和快速的产品升级,营业额迎来上涨,主要来自大尺寸的增长,在市场影响力方面也有显著提升。未来,飞利浦屏显类产品将加大高端、大尺寸产品的推广、大力布局线上及电竞产品,同时继续加码商用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本届飞利浦电视显示器合作伙伴大会召开正值AWE2018举办之际,飞利浦首次亮相AWE,发布多款具备OLED、HDR Premium、8K、32:9超宽屏、AI智能化等高科技的屏显新品,借此机会向全国数百位合作伙伴领袖展现过去一年飞利浦的先进产品研发成果,激励合作伙伴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本次大会一大亮点在于全体合作伙伴共同参加AWE2018飞利浦屏显产品发布会。各位合作伙伴与林志玲小姐一起见证飞利浦最新技术和产品发布。虽然屏显类产品处于剧烈变化期,但飞利浦始终坚持“创新为你”的理念,依托127年的发展,依旧保持着出色的口碑认可和市场业绩,在屏显领域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飞利浦产业生态及产品特色。飞利浦电视及显示器携手林志玲在AWE发布一系列新品,与合作伙伴分享未来“智视界”的饕餮大餐,同时,携手合作伙伴,打造生态共同体,创造未来新财富。

飞利浦合作伙伴代表纷纷表示,2017年因飞利浦极力打造视界新生态,引燃了飞利浦品牌力和消费者市场口碑,助力下游经销商的线上线下销售和融合,在飞利浦的品牌战略指导下,2017年所有的合作伙伴、经销商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飞利浦的合作伙伴具备强大的屏显产品分销能力、线上线下营销能力、市场布局和拓展能力。飞利浦在2017年取得的卓著成就离不开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不懈努力。正是因为有了合作伙伴的支持,飞利浦才能把自己构想的未来视界蓝图付诸于现实。正因为有合作伙伴的的努力付出和积极的市场开拓精神,所以才能给中国用户提供设计优美、质量极佳、操作人性化的屏显产品,才能让飞利浦品牌深入人心,赢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2018年,飞利浦的合作伙伴也将在飞利浦“智视界享未来”的推进智能化屏显产品的市场战略思维布局和引导下,大力配合飞利浦品牌,提前布局和拓展市场,塑造市场口碑。

展望未来,飞利浦电视及显示器将会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在中国市场积极布局,优化和升级渠道网络,开启全新征程,秉承127年来的初心,努力让飞利浦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NO.1。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