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AWE 2018飞利浦电视新品发布会溢彩开启

 2018年3月8-11日,比肩IFA、CES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盛会AWE在上海火热进行中。作为首次征战AWE的全球电子行业巨擘、欧洲老牌电子科技品牌飞利浦,率旗下电视、显示器和键鼠、手机、商用大屏等屏显类产品精彩亮相,其以非凡科技和人性化设计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积聚高人气,致力于为用户和参展嘉宾奉上精彩的视觉与互动盛宴。

而在展会的第二天行程,以“智视界 享未来”的飞利浦屏显新品发布会在飞利浦展台隆重召开,盛大发布品牌年度发展战略一级旗下品类新品,引来强势围观,品牌CIO(Chief Image Officer ? 首席视觉体验官)林志玲的现场助阵,再掀一波高潮。而作为拥有尖端显示技术的外资电视品牌巨头,飞利浦电视全新发布了OLED 家族新品、超薄壁纸电视、人工智能电视、8K等高端产品,并展示了品牌独家的黑科技画质技术??P5画质增强引擎、流光溢彩技术,淋漓尽致展示电视产品发展趋势,智领品质生活。

智视界,享未来!飞利浦电视的角色转变

当下可以说视界是“屏”的!在多屏概念初期,飞利浦始终坚持:“多屏”不只是用户与各生活、工作场景通过 “屏”连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才是多屏的核心。而随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作为其承载的屏幕将被赋予更多功能与意义,智能科技与屏幕的链接,成为未来生活的重要方式,也正是基于此,飞利浦首次出征2018 AWE展会, 提出了“智视界 享未来”的主题,希望通过前沿的屏显技术打造多元应用的视界,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生活方式。

目前,电视已经从单一播放器的功能向物联网智能家居中心第一屏转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不同生活场景下电视的更多应用。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飞利浦电视也始终深刻洞察用户需求,探索依托电视全面实现智慧家庭应用解决方案,让用户提前体验未来生活。

发布会现场,冠捷集团资深副总裁兼OBM全球总经理段振华,感谢林志玲在担任飞利浦首席视觉体验官期间,对飞利浦屏显类产品的大力支持和推广,使飞利浦屏显类产品更加深入人心。

新品连发!高颜值黑科技尖货开启未来视界

市场调研显示,越来越多的国内家庭和个人愿意为高端产品买单。借力消费升级的东风,飞利浦电视以127年的品牌积淀,不断夯实“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三好电视、“新零售模式”战略,打造自己专属的消费升级路径。此次现场发布的高端新品,高颜值、科技专利加持,俘获CIO林志玲的芳心,也让现场观众频频点赞。

P5画质增强引擎加持,OLED新品视不可挡!

林志玲在发布会上说到,自己平时看电视喜欢更有沉浸感,令自己感觉看得很真实,而飞利浦电视的画质则轻松满足女神的需求。

因为飞利浦电视拥有独家P5画质增强引擎技术,从锐度、色彩、动态、对比度、信号源五个维度充分提升画质,让真实仿佛触手可及,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感悟未来科技感!P5画质增强引擎的加持,也让飞利浦卡位高端线有了充足底气!

并且,飞利浦电视将OLED屏幕与P5画质增引擎强强联合,特别是飞利浦65OLED973/T3、65POD9002/T3、65OLED783/T3等多款OLED新品电视,不仅壮大了飞利浦OLED家族,增添更多产品线,还依靠OLED未来感的屏幕,将每一个像素都精确显示,向林志玲力证飞利浦电视的强大视觉魅力!

典雅壁纸电视,简约不简单!

在电视的选择上,根据数据显示,电视的外观也是众多消费者着重考虑的因素之一。而飞利浦电视也与林志玲一样同样秀外慧中,不仅内在功能征服众人,外观也同样秉承欧洲皇家风范。

在发布会现场,就有数款新品依靠靓丽外形吸引无数眼光,例如飞利浦OLED家族最薄的65OLED993/T3壁纸电视,因为它极致纤薄仿若一张纸一般,所以被称之为“壁纸电视”。特殊的外观将电视与墙体合二为一,轻松吸附在墙壁上,撇去繁复装饰,唯有高贵典雅,彰显极简风格。外接的分体2.1音箱设计,让顶级声效与优质画面充分呈现,为众多追求极致纯粹视觉的消费者,带来尊贵体验!

还有飞利浦55PUF9103/T3,可堪称全场最美电视,拥有最新玻璃导光板技术,再加上飞利浦电视独有的“杀手锏”流光溢彩,可以说是一台水晶般质感的电视,让人无法挪开双眼,惊叹于它的美貌。电视也能化身艺术品,放置于家中也能体现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流光溢彩,让画面不止于屏幕!

作为飞利浦独门绝技,流光溢彩功能在整场发布会中也占据了极其重要的一环。足足9台9002OLED电视,布满一整面墙。

依托智能光感色彩监控技术和飞利浦百年积淀的先进照明技术,在电视背面周围的墙壁上形成多彩光环,视觉上呈现放大屏幕的效果。伴随音乐的律动和画面的播放,通过LED灯色彩的衍生和折射,光影变幻肆意挥洒,行云流水一般,氛围浪漫优雅,带来触及灵魂的身心享受。用创新科技改变人们的观影惯,感受光与影的巧妙结合。林志玲也被流光溢彩的效果深深迷住,赞叹不已。

智能声控电视,重新定义电视!

全场压轴的,则是飞利浦的最新款秘密武器??拥有人工智能基因的声控电视。作为如今最热门人工智能话题,65OLED913当仁不让成为发布会上的重头戏!内置其中的腾讯云小微智能系统,让消费者可以抛弃遥控器,直接对电视喊出“你好,小微”就可以进行语音指令操作,可以实现开关机、选择节目等等基础操作,甚至还可以成为消费者的私人助理,为消费者查询天气、搜索网络信息、备注提醒,还能拨打QQ电话!这种仿若存在于未来科幻电影中的电视,飞利浦让消费者提前感受未来,这也是飞利浦“智视界,享未来”战略中的核心产品,为飞利浦的智慧视界跨出重要一步。

近年来,飞利浦电视不断发力,对硬件、内容和品牌的构建与升级,将“三好电视”打造成了一个用户印象深刻的超级符号,同时率先布局“新零售”的重要举措,为消费升级形势下为用户打造高端产品,引领高端市场发展奠定重要基石。

飞利浦电视此次发布的壁纸电视、OLED家族新品、语音智能电视、8K等新品,秉承了飞利浦强大的工业设计与产品设计精髓,在传统功能上精进的同时,赋予了产品更多智慧基因,以及人性化设计的思量。在2018年,飞利浦电视也将在人工智能上深耕,将生活各种场景通过电视这块屏幕进行生动连接,进一步构建智慧家居环境。

并且在此次发布会中,6693系列为飞利浦、京东和腾讯发布了战略定制产品,内置了京东购物、腾讯视频,腾讯AI等智能化应用,让消费者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全新体验,深入构筑飞利浦智能联动大格局!还有飞利浦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为线上消费者全新推出的783系列OLED电视,针对线上用户的喜好,增加了更丰富的娱乐影音及AI管家功能。首次针对线上消费者定制OLED这种高端产品,并且亲民的价格也会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互联网大数据整合带来的实惠。

智视界,享未来,带着创新为你的精神,飞利浦电视将始终为用户提供更多出色的产品与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