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伊春冰雪旅游进京推介 推出八大核心产品

  中新网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 于立霄周音)为拓展北京旅游业客源市场,加深与北京的旅游合作,“中国伊春·林都雪城”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10日在北京举行。会上推出了冬季八大系列核心产品和八大精品旅游线路。

  近几年,伊春市把旅游业作为五大支柱产业来抓,特别是从今年开始,伊春成为黑龙江省首个全国首批262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地市,旅游业更是成为龙头产业。

  一组数据表明了伊春市旅游业迅猛发展的态势。今年前三季度,伊春游客接待量713.8万人次,同比增长26%;旅游收入61.4亿元,同比增长28.5%。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中,伊春旅游人次达到39.4万人,收入1.64亿元,同比增长96%和118%,伊春旅游市场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快速提升。

  今年冬季,伊春将依托冬季大森林与大冰雪相辉映的资源特点,打造“林都雪城”。在伊春区、乌马河区集中打造冰雪娱乐项目,丰富城市冰雪景观和冰雪娱乐环境,开发“童话兴安冰雪童趣”主题产品。

  为了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一批新的旅游项目先后在伊春建成。在西岭森林生态旅游度假区新建了11座室外温泉浴池,增加了健康养生浴、温泉水上娱乐、情侣温泉体验等特色冬季温泉度假项目。日月峡滑雪场新建了S型雪圈滑道及戏雪区,丰富了冰雪娱乐项目。桃山森林冰雪玉温泉完成了二期续建工程,融入了更多的冰雪、森林、玉石等文化元素。

  今年冬季,伊春在原有的滑雪、狩猎、温泉等传统旅游产品基础上,突出森林、冰雪、民俗资源特色,开发了户外体育运动、民俗体验、摄影创作、玩冰戏雪等新型旅游产品。

  根据市场需求,伊春市打造了冬季八大系列核心产品,分别是:“冰河雪路林海行”户外主题之旅、“最美雾凇话兴安”摄影主题之旅、“最美林海人家”民俗主题之旅、“童话兴安冰雪童趣”冬令营主题之旅、“兴安之巅圣诞夜”圣诞主题之旅、“拥抱冬天的温暖”温泉体验主题之旅、“回家过大年”游子乡情主题之旅、“中国林都动感雪城”冰雪体育主题之旅。

  其中,“冰河雪路林海行”户外主题之旅最具吸引力,主要利用伊春独特的森林、冰雪、河流、界江等资源优势,围绕梅花河旅游度假区、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新青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铁力日月峡滑雪场、桃山悬羊峰等景区,推出雪山徒步穿越、滑自然野雪、汽车寒地试驾、全地形车竞赛、冰雪娱乐等户外体验性产品,为游客带来森林生态旅游与户外运动深度融合的全新体验。

  根据八大主题产品,结合地域可进入性和资源类型,伊春市推出了八大精品线路,分别是:自驾徒步·雪城伊春三日游,温泉狩猎·雪城伊春二日游,滑雪穿越·雪城伊春二日游,冰雪娱乐·雪城伊春三日游,冰雪童话·雪城伊春二日游,摄影采风·雪城伊春三日游,民俗风情·雪城伊春二日游,冰雪文化·雪城伊春二日游。

  今冬伊春旅游产品不但推陈出新,而且亮点频现。第六届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将从2016年11月持续到2017年3月,推出30多项内容丰富、参与性和体验性强的节事活动。“畅跑冰雪秘境燃情林都雪城”中国伊春森林冰雪微马将于12月18日举办,届时将招募500余名国内外专业选手,以及1500人的微马爱好者和户外爱好者共同挑战极限,体验森林冰雪马拉松乐趣。(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