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广东潮州举办国际婚纱礼服周 连演超20场婚纱秀


11月10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世界潮我看”2016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在广东潮州开幕。图为模特们展示参加婚纱礼服周的婚纱礼服。 中新社记者 熊然 摄

  中新社潮州11月10日电 (陈启任)2016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10日在广东潮州开幕,主办方介绍,展会汇集香港、苏州、中山、潮州等地的实力婚纱礼服品牌,将上演超过20场婚纱专业发布大秀,展现中国婚纱晚礼服风采。

  据介绍,本次盛会汇聚内地、香港著名婚纱礼服品牌企业,逾24个品牌企业婚纱礼服进行走秀,其中包括潮州品牌19个、中山2个、苏州2个、香港1个。展会还布置逾40个精品展位,为企业搭建展览交流、洽谈业务平台。

  业内人士分析,婚尚产业正在从影楼时代到大众消费者时代迈进,组织各地婚纱领域实力品牌集中展示中国婚纱流行趋势,也将向业界和消费者传递出最新的婚纱流行趋势与婚尚产业的新方向。

  作为中国内地知名婚尚产业基地,潮州拥有婚纱、晚礼服企业2000多家。近年来,潮州婚纱礼服将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技术与艺术等相结合,实现了从OEM到ODM的蜕变,已成为世界婚纱、晚礼服生产、出口贸易的集聚地。

  据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于2004年1月授予潮州“中国婚纱晚礼服名城”称号,是中国内地唯一获此荣誉的城市。(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