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腾彩无所不印频易名避险,行业监管待加强!

 济南腾彩无所不印公司拥有先机uv打印机设备、高科技的腾彩光磁琉彩一体机设备,员工近200人。只是从工商局网站查询,该公司成立不足3个月,2017年10月之前,还主要经营业务为“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该公司为何突然变更资质?2个月后又将何去何从?如下发展史,值得每个创业投资者关注。

1、2016年,曾使用公司名称“济南恒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电子产品(UV打印机)的开发和零售,在2017年公司突然注销,停止经营。

2、2017年,曾使用公司“济南新思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打印机。在2017年底因众多媒体曝光了这家公司的经营问题,包括《家装“3D彩打机”售价近10万元 使用没多久变“废铁”》(来源:央广网财经),无法正常经营而逃逸。该公司已于工商局网站标记为“经营异常”。

 

 

(图源:http://finance.cnr.cn/jjgd/20171206/t20171206_524052527.shtml)

3、2017年,再易名“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实际于2014年成立,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但2017年9月份,法人突然变更、经营项目随之变更。摇身一变,成为售卖打印机设备的公司,这与“皮包公司”何异呢?在央广网财经频道披露《“3D彩打机”使用两个月后变“废铁”》,公司再次易名“济南腾彩数控设备开发中心”(个体户)。

4、2017年底,又易名“济南槐荫腾彩数控设备开发中心”,注册信息显示为“个体工商户”,作为产品推广的企业。但众所周知,个体工商户经营灵活,经营场地不受限制,可以随意变迁,似乎为后续经营提前做好了铺垫。

 

 

(图:济南槐荫腾彩数控设备开发中心,“个体户”的工商登记信息)

以上公司资质在工商局网站都有详实的记录,一年更换5家以上企业资质运作,而所谓的“腾彩无所不印设备”到底为何要一年更换多家公司名号,劳人伤财呢?到底有何难言之隐呢?作为一个拥有多家公司名号的组织,为何使用“个体户”经营推广呢?

起底近两年济南沃鼎巧立的公司明目,多家经营异常或已注销:

1、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2、济南新思路博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4、济南佛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5、济南博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6、济南恒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7、山东新奇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8、济南正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这些措施,都是为了避免加盟客户再找到他们。因为在合作之前的种种承诺是无法兑现,一旦加盟商较多,又无法处理的售后问题,承诺无法兑现,只能换名号、换地址继续运作。

“腾彩无所不印”运作各公司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方面、立体化的经营模式:通过频繁变更经营资质,购买公司资质“灵活”运作,逃避法律责任,蒙蔽不明真相的人群。“腾彩无所不印”的这种经营之道,警示创业者,避免被这种系统化的、专业化的、忽悠式的推销所蒙蔽。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