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一份家乡菜 温情满工地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缓解思乡之情,犒劳在施工一线辛勤工作的人员,让他们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培养员工的归属感,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发展大道项目部自今年11月份起,特地安排厨房不定期为员工献上家乡饭菜,受到员工热烈欢迎。

据悉,该工地项目部员工多数来自湖南,因项目建设来到广西,为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基本上都吃住、工作都在项目,然而他们的思乡之情却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日渐浓郁,对家乡的味道也日渐想念。项目部了解到情况后,广泛收集员工们爱吃的家乡特色菜品,着手安排项目部厨房研究改善伙食的方案。自今年1月份起,项目部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末生产任务相对轻松之时,为员工献上家乡菜,员工们团聚在一起边吃家乡菜边谈心,氛围十分和谐。

(项目部为员工准备的湖南西渡镇口味的菜肴)

对此,项目部员工表示:在工地吃到家乡菜让大伙儿切身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心,让员工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工作干劲更加足了,必将促进项目部的生产力,更加有利于项目推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