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2017华星兄弟年度盛典

          2016年12月28日,成都SPACE聚焦了来自全国各地头部网红的目光,2017华星兄弟年度盛典在此盛大召开,此次年度盛典深刻地展现出华星兄弟优秀的企业文化与活力,同时见证了整个网红经济在2016年里飞速发展的现状。

 

 

 

 

          盛典汇聚了华星兄弟旗下百位百万粉丝级网红,东西极、迷色、合力至善、胖达人、乐享KTV等近600人参加此次盛典,华西都市报等主流媒体重点报道了此次年度盛典,为网红经济这一行业的发展增加了动力和信心。

           本次年度盛典由成都华星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盛典围绕着网红经济风潮展开,探索华星兄弟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分享这方面的成功经验和运营模式,为整个网红经济的发展方向提供借鉴参考。本次盛典也得到了行业内相关媒体和直播平台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多方媒体人、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

 

          盛典开幕后,华星兄弟负责人骆文军先生深度总结了2016年公司的发展历程、积累的经验,也展示了这一年的工作成果,展望了2017年华星兄弟发展重点和方向。

        在过去的一年里,华星兄弟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前三的网红经纪公司,签约艺人超2500名,运营网红艺人超7000名,与60家以上的直播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相关业绩优异,在直播业务、广告业务、电商业务、影视综艺等商务合作中,实现上亿级流水。整个2016年,华星兄弟在骆文军先生的带领下,华星人踏着梦想而来,满载而归。未来,华星人坚定地为华星兄弟添砖加瓦、垒筑高台,让梦想更加丰满。

 

 

 

 

 

          此次年度盛典也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F3花式篮球、扇子舞、动感单车等节目精彩纷呈,各个节目环节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各类奖品的抽取,不断掀起盛典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现场荡漾。

          华星兄弟今天的成就,除了有CEO骆文军先生的战略领航外,也离不开华星兄弟核心领导团队的辛勤努力,他们专业、睿智、勤勉、谦虚,参与制定华星兄弟发展战略,运筹帷幄,带领华星兄弟攀上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

 

 

           为了鼓励过去一年里为华星兄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推动打造全民网红的健康发展,华星兄弟集中表彰了一批员工和网红,在盛典过程中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共颁发十佳员工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奉献奖、最佳形象奖、最佳才艺奖、男女偶像奖、最受欢迎男女主播奖七大奖项。

 

           盛典也在百位头部网红合唱中完美落幕,整个网红经济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资金和怀揣梦想的人涌入这一行业,华星兄弟作为互联网时代顶尖的造星工厂,正是基于千万人明星梦想而诞生,再接下来的一年里,华星兄弟会继续坚持已有的发展方向,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实现全民网红,为网红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