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卡莱圣元致敬我海军护航编队,好牛奶要送给最可爱的人

 2018年7月2日晚(法国时间下午),我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舰“滨州舰”停靠法国布雷斯特港,圣元在法国的工厂 - 卡莱圣元的员工在中国驻法大使馆的带领下,与当地华人一起,早早来到布雷斯特港迎接我们最可爱的人的到来,并为舰上官兵送去最新鲜的法产荷兰乳牛纯牛奶,向远在异国他乡的最可爱的人致以最真诚的爱戴和崇敬。

自2005年以来,圣元就凭借着严苛的质量把关体系,成为了人民子弟兵军用特供奶粉的生产商之一,并且已连续多年助力我国海军护航编队,向官兵们表达敬意和关爱。

全体护航战士用生命保证着国家海上重要战略通道的安全,不仅有效遏制了海盗的猖獗行动,更全方位锻炼和检验了中国海军远海军事行动的能力。

圣元多次地捐赠奶粉和纯牛奶,只为给官兵们带去更好的营养支持。在此预祝护航编队第29次护航任务圆满成功,愿保家卫国的战士们早日平安归来!

卡莱圣元

法国布列塔尼大区在北纬48度这个奶源的最理想地带,圣元用时两年建设了卡莱工厂,这也是中国乳企投资规模最大的海外奶粉生产工厂。北纬48度是地球上的“黄金奶源链”,全年日照充足,牧草丰沛;水源纯净,空气优质,奶牛健康。

在圣元卡莱现代化的工厂内,每一罐奶粉从奶源采集到成品下线不超过4小时,保证产品最大程度的新鲜。在产品质量上,卡莱圣元采用“中国婴幼儿配方食品标准”和‘欧盟婴幼儿配方食品标准’双重质检标准进行把关,并配有先进的电子追溯系统进行实时检测。不同于美国和其他欧盟以外奶源国,欧盟婴幼儿配方食品标准不允许抗生素的检出,这更凸显了卡莱圣元生产的产品为中国宝宝加多了一重保障,从而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