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浙江雅培、贝因美等三家奶粉生产企业缺陷整改完成

  中新网杭州11月9日电 (祝晓艳 黄晶晶)9日,记者从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针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报的贝因美等涉及浙江的三家企业,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等方面存在缺陷,目前在监管部门督促下,已限期整改并通过验收。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对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杭州味全生技食品有限公司、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等四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检查情况。

  三家企业虽未在国家监督抽检中出现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但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除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外,其余二家企业在检验能力上也存在缺陷。

  针对这一情况,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要求对涉及浙江的三家企业限期整改。

  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在检查中发现准清洁作业区未配置专用工作服,工作人员穿着一般作业区工作服在准清洁作业区域一般作业区两个区域内活动,存在交叉污染的隐患。经过整改后,该公司已完成二次更衣室改造,并为现有准清洁作业区订购专用的连体洁净工作服。而杭州味全生技食品有限公司在之前抽检中发现的维生素D检验能力不足的情况,该公司对检测样品增加加标回收,确定更精准的校正因子,同时参加中国检验检疫中心的VD检测能力验证等并对在后续严格监控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目前,三家企业已完成整改,并通过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验收,符合整改要求。(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