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2016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16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6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国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2016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和朝鲜代表马文森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2016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主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优质农产品》杂志和《世界农业》杂志协办。以“‘一带一路’背景下的科技创新与品牌共享”为主题,立足农业国际化和世界品牌农业发展的趋势,旨在促进各国品牌农业的发展与交流,目标是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构建国际农业产业合作构架和协作平台,推进国际农业合作,进一步提升农业品牌合作成效,进一步强化相关农业国际合作机制更高效,推进国际农业产业对接更便利,实现品牌农业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和朝鲜代表马文森博士致辞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和朝鲜代表马文森博士致辞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和朝鲜代表马文森在致辞中强调,技术和科学是前行的动力,国际与区域之间应该建立优质品牌农业平台。“2016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可以在此分享经验,去交换真知灼见,了解怎样可以在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和消费过程中做得更好,从而营建一个互利共赢的跨国平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强调了品牌的重要意义:“品牌是农产品的品格与灵魂。品牌化是农业现代化过程的标志,支持品牌建设是现代品牌农业必由之路,它对于满足不断升值的消费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品牌化是特色化、标准化、科技化的过程,也凝聚了生产者的辛劳,管理者的智慧,营销者的情感,和消费者的向往。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农业建设,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广泛接受和影响力的提升,我们将把古丝绸之路的精神进一步弘扬光大,秉承开放包容、互利共盈的原则继续推进与世界各国合作,促进品牌建设在农业领域的交流,构建起世界最大的优质农产品、品牌农产品消费市场。为我们中国农业和世界农业的升级换代提供广阔的市场前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