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还在背负家务重担?方太全自动洗碗机拯救不爱洗碗的年轻人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80、90后背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其中,“沉重的家务负担、不规律的饮食生活、满档的时间安排“,成了当下年轻一代难以背负的“三座大山”。为生活减负已经成了这个时代的主旋律。伴随消费升级和科技水平的进步,就连智能家电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比如:近两年消费市场上比较火爆的“全自动洗碗机“,就可以有效的跨越这些生活大山,解决过重的家务负担、提升生活品质。

   跨越家务负担:摆脱手工洗碗,换取更多自由

   洗衣服、拖地、做饭、洗碗......父母那辈人几乎为此忙碌了一辈子。而在我们这代年轻人的观念里,生活不应该被这些无意义的体力劳动所束缚,而应该拥有更多向往的自由。饭后不想面对油腻的碗碟,就找个全自动洗碗机去解决这个麻烦。

   然而传统的欧式洗碗机,体积比较大,安装麻烦,满足不了我们小厨房,一餐一洗等诸多需求,因此全自动洗碗机一直被大家向往但忽视着。然而,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市场上出现了更懂我们的国产洗碗机,来解决洗碗难题。比如,方太水槽洗碗机就是完全按照中国厨房结构中国家庭饮食习惯来设计。它的水槽式外观设计,不仅不占用空间,而且更好安装。此外,它采用仿真手洗模式,拥有冲洗、漂洗、净洗多道洗涤程序,标准洗三遍,加强洗四遍,能够做到360无死角洁净碗碟,比手洗还干净。有了一台这样全自动洗碗机,我们就可以将碗碟全部交给它,彻底解放双手更轻松!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5)

   跨越满档的时间:只吃饭不洗碗,静饭后美好时光

   我们这代年轻人,每天从早到晚,往往被忙碌的工作和家务琐事所包围。在公司不是开会就是要加班,回到家还要抽时间陪伴孩子、照顾老人,可以说很难有专属于自己的时间,更别提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平时想要找出一段空白时间,给自己充个电都很困难。

   而拥有一台全自动洗碗机,每天花费一两小时用来洗洗涮涮的时间就可以空出,我们可把这部分时间节省下来,用来好好休息,抑或是丰富自己的休闲时光,去实现自己的一个小愿望。总之,不辜负任何一个好时光,才能更好的去体验生活中的无限乐趣!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5)

   跨越不规律生活:回归厨房,开启健康饮食

   时下,年轻人的饮食生活是极不规律、不健康的,这是不争的事实。由于下班晚,很多人回到家常常冷菜剩饭将就一餐,或者不想洗碗,干脆订个外卖。再加上当下果蔬农残超标严重的隐患,年轻人的身体早已不堪重负。

   这也让很多人开始怀念亲自下厨的生活。此时,一台全自动洗碗机就派上大了大用场。比如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能洗碗,还可以利用高温水洗和烘干的过程中消灭大肠杆菌等常见细菌,防止病从口入。岂止能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除了是一台洗碗机,它还是一台果蔬净化机,帮你有效去除果蔬表面农残。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清洗小龙虾、贝类等各种海鲜,满足你的更多饮食需求,让你每一餐都吃的更健康、放心!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5)

   随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相信更加智能、更家实用的厨电设备还将被源源不断的创造出来,就像全自动洗碗机一样,将生活面临的新“三座大山“连根拔起,帮助年轻一族减轻家务负担、腾出更多时间、改善饮食生活,让生活过得更舒心、快乐、健康!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