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海归硕士携尖端科技创护肤品牌

 

   伊本公司代表民族企业被举办单位法国化妆品谷主席安塞尔先生授予唯一“中国好产品”奖

  “伊本”护肤品牌创始人、CFCA中法化妆品协会副会长——           牛志伟

     本报记者 王源露
  “随着互联网销售狂潮的不断侵入,实体经营显然已跃入寒冬,如何推动各类实体经营迅速融入互联网思维,开拓O2O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成为实体店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对海归博士牛志伟来说,“伊本”护肤品牌的最初创办理念,便是通过线上销售发展优势直击线下经营,通过两者融合发展来带动实体店的转型升级。自2015年“伊本”护肤品上市以来,全国范围内拉动实体经营店铺300余家,带动5万余人投入互联网销售创业热潮,截至目前,该品牌已入驻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美国、中国台湾、澳门、香港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这一新型的O2O零售模式正以不可预估的发展势头全面裂变。
O2O+“新零售” “伊本”模式带动5万余人创业
  作为一名澳大利亚留学的海归硕士,曾在国外做过精细化工。在所学金融专业的影响下,牛志伟对于各类实体经济的线上线下运作拥有敏锐的嗅觉。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牛志伟带着一腔热血决定回国发展。“在国外的工作经历中,我接触到了化妆品的先进原料,当时就考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先进技术引入国内,带动我们国内护肤品进行升级创新。”牛志伟告诉记者。
  创业目标明确之后,牛志伟开始着手在创业方向上进行新探索。采访中,牛志伟表示,“通过互联网销售能够迅速扩充市场,带动品牌影响力,如果考虑长远发展,这背后仍然需要实体经营的支撑。”10年的海外求学及工作经历,让牛志伟掌握了众多海外资源,在其专业知识、团队合作、创新胆魄相结合的互联网思维下,迅速锁定了已步入寒潮的实体店经营,为他们的转型发展带来一线生机。
  随后,“伊本”护肤品系列陆续上市,凭借各类主打产品的领先技术和同类尖端品牌下的价格优势,“伊本”迅速在互联网零售中崛地而起,吸引了大批创业者加入代理。这其中除了大学生、宝妈及城市白领外,还吸引了不少从事实体经营的店主加入其中,短短一年内,全国代理总数便达到5万人次。目前,这一数字仍在飞速增长。
“伊本”模式落地 助力实体店利润增长10余倍
  最初了解到伊本,是结婚前两个月拍婚纱照,去影楼化妆,当时皮肤特别干,化妆师帮我上妆很不服帖,我在婚纱老板娘微信里有看到这个店三楼还可以做皮肤护理,我就做了几次,效果非常棒,婚后我也做了代理,把它放在我经营的服装店里,孙女士是伊本代理商之一。“先是自己用着特别好,就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周围人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便加入了代理,现在我不单是通过网上进行销售,还把产品放在了自己经营的服装店内,许多来买衣服的老顾客也成了 伊本 的忠实粉丝,甚至有些顾客都成为了我的代理,服装店的收益互相结合提升了很多。”

在淄博市一家经营传统美甲、纹绣的商铺内,“伊本”各系列产品渐次排开,店主小张告诉记者,“像美甲、美睫这类传统美容行业竞争力特别大,想要留住顾客,必须要改变传统销售理念,从 伊本 进驻店内短短一个月,借助这一模式优势便引来大批回头客,同时,线上客户被大量引流至店内,增加了店铺原有产品的销售量,通过线下体验, 伊本 的线上销量再次快速攀升。如今,店里的利润增长了10余倍。”
  “ 伊本 的运作目的是帮助实体店开拓线上市场,许多实体店想发展线上但缺少产品作为引导和支撑,通过我们成熟的线上运作,可以实现这些实体经营的串联,进而起到线上支撑线下发展。”
  谈及营运模式对实体店铺带来的影响,牛志伟指出,传统观念中的线上经济对线下经营会起到冲击作用,而“伊本”则是借助线上优势来带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真正将互联网变为了服务传统行业的工具。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