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祥鹏航空将于12月新开昆明至越南、柬埔寨两条航线

  中新网昆明11月9日电 (韩帅南)记者9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12月开通昆明直飞越南富国岛、昆明直飞柬埔寨暹粒两条航线。

  昆明-富国岛航线每周执飞两班。富国岛地处越南建江省,是越南第一大岛,素有“珍珠岛”之称。该航线开通后,将成为目前两地唯一直飞航线,将改变原来前往富国岛需从胡志明市中转、行程耗费七至八小时的情况。

  昆明-暹粒航线每周一三五执飞。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是著名景点吴哥窟的重要停留地。

  近年来,祥鹏航空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依托自身区位优势,已逐渐形成以昆明为中心,覆盖连通全国一二线及各大省会城市,辐射东南亚东亚的立体航线网络,旨在为方便民众出行的基础上,构建起西南与其他地区进行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