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宁夏产区葡萄酒品牌塑造培训班在沪举办

 11月26日,来自宁夏40余家酒庄的负责人在上海参加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品牌塑造培训班,聆听了国际时尚和精品品牌管理专家、复旦大学卢晓博士的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锐出席培训活动。

李锐在与宁夏产区葡萄酒庄负责人交流时指出,近年来,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迅速,但市场知名度依然有待进一步提高,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影响力是当务之急。他说,一方面,宁夏产区在抓好种植、酿造工作的同时,要唱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通过产区品牌统领产品品牌,实现产区酒庄抱团发展。另一方面,要结合宁夏文化历史特色,深入挖掘和培育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文化内涵,加大宣传力度,塑造品牌特色,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宁夏葡萄酒产业可持续发展。

卢晓以“国际精品品牌商业模式的独特性”为主题,从精品的定义和特征,商业模式的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宁夏产区培养一批懂经营、知管理、善创新,具有国际精品品牌战略思维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记者 吴宏林)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