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安森奈斯品牌家具店升级, Soul & Tables打造高品质简欧风尚

  近日,比利时原木家具品牌Ethnicraft安森奈斯上海品牌专营店正式升级为Soul & Tables。

  安森奈斯凭借严苛的选材标准和简欧风格设计,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是多家高级酒店、民宿、国际知名设计师的首选原木家具品牌。家具用料以柚木为最大特色,选自东南亚热带雨林的高级柚木是泰国、缅甸等东南亚皇室的“御用木材”,如缅甸的阿瓦皇宫、泰国的五世皇行宫等,经由当代著名设计师(多伦多海蒂海蒂•恩萧、新加坡Nathan Yong、加拿大帕特里克•特纳、瑞典帕特里克•佩特森等)的简约理念和对现代原木家居风格的理解,造就设计极简、质感非凡的高级原木家居。

  品牌升级为Soul & Tables原木家具集成店后,致力于营造个性鲜明、风格一致简约的一站式原木家居体验店。精选Ethnicraft 和Notre Monde艺术托盘两大进口家具品牌,以高级进口原木家居单品打造舒适、高雅的简欧生活方式。

  Soul & Tables 几款明星家具单品,受到很多博主、设计师的喜爱。马德拉柚木床设计独特,结构简约,纯柚木用料,原木免漆保留了柚木的天然纹理,同时不含甲醛,枕着淡淡柚木香入眠,健康环保,极简而略带“原始感”的设计,配合简单的卧室布置,就散发着简欧式格调。

  在中西方的历史文化中,都相信灵魂是一个人最本质、最纯粹的存在,是人记忆的承载,是生命的特征之一,而Soul & Tables 相信木材是家具的灵魂,Soul & Tables传递的是 “人与自然和谐、环保” 的理念,所有家具坚持环保免漆工艺,欧洲制作技艺精心打磨、切割,延续了原木天然美感,让现代家居收获回归原始般的简欧风情。

  Soul & Tables定位于进口高端原木家居,未来将来推出更多高端的、品质的、富有原木极简美感的产品,成为一站式高端原本家居体验店。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