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华夏信财砥砺3年,风控开放日精彩发言分享

 

2018年9月15日,华夏信财-花虾金融“合规之行 稳中取赢”风控开放日在上海盛大举行。

在风控开放日当天,华夏信财董事长兼CEO李彬、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花虾金融CEO段念、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资产COO郑俊杰、华夏信财副总裁兼风控COO龚志伟出席盛会,并且特别邀请了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陈晓苦律师,就“关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前景与政策分析”进行了精彩的探讨!

华夏信财董事长兼CEO李彬

华夏信财董事长兼CEO李彬致辞

李彬先生向远道而来的出借人表达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华夏信财成立三年以来,始终秉承匠心精神,深耕金融服务,未来,华夏信财将向更专业的方向发展,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个性化、更国际化的资产配置服务。

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花虾金融CEO段念

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花虾金融CEO段念发言

作为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花虾金融CEO,段念先生汇报了平台3年来发展的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他提到,作为一家合规经营,以保护出借人利益为己任的网贷平台,3年来,花虾金融从未片面追求发展速度和规模,一直为出借人的财富护航尽心尽力,塑造了富有社会责任感并稳健前行的行业老兵形象。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陈晓苦律师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陈晓苦律师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要经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行业竞争少,监管压力小;第二阶段,行业竞争白热化,监管压力升温;第三阶段:监管压力逐渐加大;第四阶段:监管力度平稳,良性竞争。目前,互金正处于第三阶段,监管政策逐渐分化,良币驱逐劣币。

陈晓苦律师建议投资者应当对自己的资本负责,学会理性投资。

华夏信财副总裁兼风控COO龚志伟

华夏信财副总裁兼风控COO龚志伟先生,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华夏信财风控体系。

他提到,一些头部平台和优势互联网金融企业,都在逐渐搭建自己的智能风控模型,花虾金融也算是比较早期就开始独立研发风控系统的平台。其中,华夏信财的风控系统,是基于深度学习、智能决策、态势感知等特性,在海量数据分析和业务开展的的基础上,针对不同产品、用户类型建立专业有效、定制化的风控模型,能够不断迭代、更新,有效识别风险用户和风险预警,并防范后期逾期及违约风险。

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资产COO郑俊杰

在会议中,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资产COO郑俊杰也对华夏信财资产具体运营情况进行了详解。

他表示,风险控制是平台运营工作的核心,很多平台资产发生逾期风险,本质还是风控能力薄弱造成的。而华夏信财无论是资产团队还是风控研发团队都来自专业的金融机构或科技企业,能够用丰富的经验、专业的金融知识以及先进的科技手段去分散风险,为用户带来合规稳健的服务。

华夏信财-花虾金融“合规之行 稳中取赢”风控开放日,不仅仅有平台与出借人之间进行了坦率、真诚的交流,参访的华夏信财客户也能够怀揣答案满载而归,活动氛围热烈而又温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