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国内首家“京东之家”在长沙扬帆启航

  央广网长沙11月1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10日),国内首家“京东之家”在长沙五一广场平和堂商务楼16层盛大开业。据悉,京东之家是京东线下服务的载体和体验店,在这里,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加具体化的服务。开业期间,到店可享多重优惠活动,数码产品一元购、多款产品免费送、新品爆款抢鲜购!更有图书、生活旅行优惠活动,惊喜享不停!

  京东线下新体验 低价正品新鲜抢

  在长沙平和堂京东之家,消费者可以轻松购买到种类丰富的京东官网在售热卖单品。锤子M1、360N4S高配骁龙版、Nubia Z11minis、荣耀6X、酷派COOL1、卡西欧自拍神器EX-TR600、富士趣奇instax mini7s、Kindle电子书、机械革命深海泰坦、联想小新Air13等众多热销3C产品,尽在长沙平和堂京东之家!华为Mate9到店限量预定服务,到店支付订金999元即可预定,还有“数码一元购”活动,多款产品免费送!惊喜不断,不容错过!不仅如此,在平和堂京东之家,您还能够得到到所需产品的专业介绍和购买指导,让购买体验更加贴心!

  价格优惠有保障 保价无雍福利

  秉承京东一贯以来为消费者实惠购物保驾护航的原则,在长沙和平堂京东之家购买产品可享受价保无雍福利。11月10日至12日期间,京东倾情推出价保承诺:在京东之家购买手机之日起20天内可申请价格保护。如商品在购买手机之日起20天内,商品多次降价(以京东前台价格为主),在商品降价期间可按照价保规则范围内,返还差额部分现金。

  舒适有趣亲民 新奇体验玩个够 

  在平和堂京东之家,消费者可以感受到动线流畅、简朴亲民的设计风格及舒适安逸的消费环境。除了丰富的产品可供顾客选购,店内还设有体验区、教育区等区域供消费者体验和接受培训服务。在店内,VR产品、众筹新品、尖端潮流IT产品一应俱全,更有图书区供青年、儿童畅游书海,除了享受体验潮流尖端科技,这里也是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作为国内首家“京东之家”,这里聚集了新奇有趣的产品,优质周到的服务,还有丰富给力的开业优惠等你来享!无论你是科技发烧友还是文艺小清新,都不防来感受一把!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