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山西临汾:1-9月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完成311.5亿元

  央广网朔州11月10日消息(记者李楠)记者从山西省统计部门了解到,临汾市基础设施建设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1-9月临汾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完成311.5亿元,同比增长2 4 .7%,增速高出全市投资水平1 6 .2个百分点,占全市投资的比重由上年同期的26.8%提升至30.6%,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74.7%,拉动全市投资增长6.3个百分点。其中,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153亿元,增长28.3%,占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比重为49.1%,比上年同期(47.4%)提高1.7个百分点,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为42.1%,拉动全市投资增长3.6个百分点;交通运输业投资 80.8 亿元,增长49. 4 %,占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比重为26%,比上年同期(21.5%)提高4.5个百分点,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为33. 4 %,拉动全市投资增长2.8个百分点。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