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趣头条加强内容整合 打造严格内容审核机制

 

2018年8月18日,趣头条提交美国IPO申请,并预计9月14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QTT” 。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招商证券(香港)和瑞士银行为承销商。招股书显示,本次IPO募集到的资金,除了用于技术开发及营销推广外,趣头条还将持续拓展和增强平台内容。

趣头条把三线及以下城市用户作为目标群体,专注娱乐、高效及贴近生活的内容,然后通过精准营销方式给用户推荐喜欢看的文章,这样一来,不仅获得了大批客户,还使平台的活跃度得到提高。

为了实现千人千面,和国内专家以及硅谷科学家强强联手,打造精英数据团队,利用机器学习算法中的深度学习,真正实现了个性化推荐。定制化内容使得用户具有非常强的沉浸感,乐在其中。

为了保证内容的质量,建立了严格的内容审核机制,在智能算法推荐的基础上,还有近600人的人工审核团队,对平台所有内容进行层层筛选,过滤高危、低质、重复等不合规内容,致力于传播正向内容。

招股书显示,趣头条快速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创新的用户账户系统和游戏化的用户忠诚度计划。目前,趣头条已与澎湃新闻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内容、营销、流量、数据和技术等多方面展开业务合作。

在招股书上显示,趣头条已经获得了来自京东集团4000万美元的认购意向。按照9美元最高发行价计算,趣头条通过IPO,可募集1.44亿美元资金。有了资本的加持,趣头条的营销推广、技术开发、内容整合定会更上一层楼。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