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收钱吧扫码王II成史上畅销款,商家集体力赞,“生意好帮手”被盖章认证

     收钱吧在6月中旬上线了一款扫码王系列升级款产品——收钱吧扫码王II,一经推出,一跃成为收钱吧史上最畅销的扫码收款终端。商户们被它实力圈粉,纷纷换新机。目前,上市仅3个月,扫码王II的出货量就已经相当于上一代产品一年的出货量。

 

   阿路面馆,一家收钱吧精选商户,专做上海本帮面,常年满座。为了在高峰期缩短候餐和买单时间。老板在试过多种收款方式后,最终选择了收钱吧扫码王II。

   “中午用餐时间紧张,1小时常要卖掉200份面。顾客排队太久就会换别处用餐,点餐和完成付款的速度非常关键。对比下来,收钱吧扫码王II在收款速度方面有明显优势,也很稳定,用过一些其他机器不太稳定,常常会报错。这款产品已经用了3个月了,收款不仅快,还很稳,它确实帮了店里不少忙。”面馆老板满意的评价道。

   目光转向另一家网红面包店,18fun。因为这家店在网络上已经小有名气,一到周末,就排起了长长的队进行结账。为了提高收款效率,店长同样也配备了收钱吧扫码王II。

   “相比于其他品牌的收款终端,扫码王II确实收款快了很多,消费者手机付款二维码刚放上去,眨个眼的功夫,钱就付好了。收款上效率提高了不少,收款方便,查账也方便,真的不错,关键是颜值气质还高。”店长笑盈盈地说。

   收钱吧扫码王II的确是个口碑实力派。收钱吧研发人员通过对硬件系统的不断升级迭代,用收钱吧扫码王II收款,可谓是“更猛、更持久”。扫码摄像头可超快识别二维码,收款速度提升30%、可以实现1秒一笔账。收款效率得到了大大提升,让商户们在客流量高峰期都能轻松应对各种收款状况。

   充满一次电,满电量可收款800笔无压力,至少可应对一整天的使用量。另一亮点,大显屏的机身,可以让每笔消费金额收付款双方都清晰可见,减少了不必要的沟通确认环节,消费者付款更放心、商户收款更快更省心。同时,它时尚简约的设计,更是满足了年轻群体对于支付方式时尚的本质追求,再次引领了线下支付的潮流。

   在帮助商家做生意这件事上,离不开收钱吧这一代代升级产品的强大支持。收钱吧产品负责人说,他们还会不断优化收款软硬件系统,研发更多创新产品,为海量体验者提供了更贴心的支付服务,一定要让线下移动支付这件事变得更爽!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