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立冬市民扎堆吃饺子 饺子店外排队等位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立冬,津城饺子火了一把,记者走访多家饺子馆看到,不仅店内的顾客吃得热火朝天,在门口也都无一例外地坐满了等待翻台的顾客,门前长长的等候队伍几乎成了每家饺子馆的标志。

  中午时分,梅江永旺的一家东北饺子店内就坐满了顾客,等位的顾客都排到了别家餐馆门口。“今天立冬,我们特意早点来吃饺子,还是没赶趟。”正在排队的曹先生告诉记者。记者看到,不少来晚的客人因为找不到座位,索性在一旁等待打包带走。

  走俏市场的不仅仅是饺子馆,速冻饺子、猪肉等相关商品一应火热。友谊南路一家大型连锁超市的销售人员介绍,饺子备货量比平时多了不少,但刚过12时,速冻饺子柜台就开始补货,饺子的销量涨了五成。(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