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斩获德国红点创意设计大奖的BISSELL必胜,究竟有多傲娇?

 众所周知,德国红点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作为公认的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红点奖不仅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获奖作品也会得到最大范围的推广和认知。因此,赢得红点奖已经成为每位设计师、每家企业都引以为豪的殊荣。

  2017年,德国红点创意设计大奖由BISSELL必胜Crosswave Technology?多合一多功能清洁系统获得!
  且不说世界顶尖企业、设计师对红点奖的激烈争夺,红点奖本身的评判标准就已十分严苛,来自各领域权威人物严格按照"通过筛选和展示认定资格"的参赛品进行革新度、美观度、实现的可能性、功能性和用途、情感内容等方面的考察。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在顶端的创意和设计中脱颖而出并摘得桂冠,BISSELL必胜Crosswave Technology?多合一多功能清洁系统必定不凡。
  它究竟有多强大?我们在其产品功能上就可见一斑。
  在使用体验上,BISSELL必胜三合一一体机1713Z,干湿两用吸脱一体,32AW强劲吸力,毛刷3500转/分钟,560W大功率深度洁净空间,省去了传统吸尘器清洁后还得再拖地的步骤,15分钟就可以搞定传统清洁需要1个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量,宛如智能俏管家——吸尘清洗一步到位,告别传统拖地,还原地板本色;强劲吸力和高转速毛刷搭配专业清洁剂,重油污和厨房污渍不留痕迹;滚轮毛刷采用特殊纤维,不缠毛发省心省力;各类生活垃圾一吸光!

  在产品设计上,净水箱和污水箱前后分置,有效避免净水污水交叉污染,干净更卫生;人性化按键设计,地毯清洁、硬地面清洁双项模式可选,同时内置出水键,单手即可掌控。

  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BISSELL必胜品牌实力也不容小觑!BISSELL必胜家居清洁作为北美吸尘器第一品牌成立于1876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专注于对居家各种清洁需求的解决方案,努力为人们营造可以惬意的家庭洁净空间。目前,其产品远销六大洲60多个国家,受到全球无数消费者的检验与认可,销量高居北美第一。
除受到消费者的追捧,BISSELL必胜的品牌影响力已经进入到企业界,服务的世界知名品牌客户包括:沃尔玛、百思买等;同时,BISSELL必胜与多间公司建立了营销关系,如3M公司为BISSELL必胜清洁产品提供过滤技术。此外,BISSELL必胜每年都会为世界各地的麦当劳之家捐赠清洁产品。
不得不说,作为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御用宫廷清洁仪器的BISSELL必胜,在2017年斩获德国红点创意设计大奖真可谓实至名归。
未来,随着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改变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坚守初心追求卓越的BISSELL必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