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敲开美国之门的山西万荣苹果5分钟被“秒杀”5万斤

敲开美国之门的山西万荣苹果5分钟被“秒杀”5万斤万荣苹果中的富晒苹果被称为“美颜”果。 任丽娜 摄

  中新网太原11月8日电 (任丽娜)8日,在正在举行的山西运锄际果品展览会上,代表中国苹果首次出口美国的万荣苹果正式对外发布区域公用品牌——“一个快乐的苹果”,该发布会上启动了万荣苹果在京东山西特产馆“秒杀”活动,仅仅5分钟,5万斤万荣苹果被抢购一空。

  “这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我们预期是将备战此次活动的5万斤万荣苹果用24小时参加‘秒杀’活动,而仅用5分钟便一抢而空,真是超乎想像。”山西省万荣县商务局吴永凯对记者表示。

万荣文化果里的“红楼梦”。 任丽娜 摄

万荣文化果里的“红楼梦”。 任丽娜 摄

  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位于黄河与汾河的交汇处,天然的自然条件和优越的生态环境,使得万荣成为世界上最适宜栽培优质苹果的生态区之一。万荣苹果以“好吃、好看、好营养”,“有机、无害、高颜值”的身姿敲开了全球检验检疫措施最严格的国家——美国的大门,代表中国苹果首次走上了美国人的“舌尖”。

  据介绍,万荣县耕地面积102万亩,水果面积占50万亩,其中苹果35万亩。目前,万荣县创建了20万亩的“出口苹果质量安全示范区”、5000亩的精品苹果示范园区和2万余亩的有机苹果转换认证果园。果业是万荣农民的当家产业,2015年全县苹果总产量7.8亿公斤,产值20.5亿元,果业人均纯收入4879元人民币。

启动万荣苹果线上“秒杀”活动。 任丽娜 摄

启动万荣苹果线上“秒杀”活动。 任丽娜 摄

  与此同时,万荣县在品牌创新上,大力实施“文化+苹果”工程,大力实施“文化+苹果”工程,开发了VC金苹果、雪果、善果、八仙果等各类文化果,将万荣文化融入苹果产品中,提升了文化附加值。

  第二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万荣苹果以品牌价值25.04亿元荣登“2016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位列山西苹果品牌价值第一名;“2016中国苹果品牌大会”上,万荣苹果又被授予了“2016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苹果区域公用品牌”。

  为了进一步擦亮万荣苹果品牌的“金字招牌”,听着中国汉族民间艺术“万荣笑话”长大的万荣苹果,新的区域公用品牌将“一个快乐的苹果”定位为品牌传播口号。这一口号不仅凸显出了“中华笑城.山西万荣”的地域特色文化元素,也彰显出了“万荣笑话”的欢乐本质,提炼出了万荣苹果独创的“快乐农法”模式,聚合了快乐环境、快乐文化、快乐技术及快乐品质“四要术”,构建起了万荣苹果品牌与产业特有的核心竞争力。(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