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BISSELL必胜强势入驻京东,再度冲击国内家用清洁电器市场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速,O2O电子商务也随之发展起来,目前已成为一种发展潮流。各类企业都非常重视O2O电子商务的发展,希望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做好线上营销和线下销售以及服务工作,力争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BISSELL必胜从2018年4月28日入驻京东到今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有6万多粉丝的关注,销量也在持续增长,不得不得益于当今O2O商业模式的发展,BISSELL必胜才能够从北美市场走向全球,远销六大洲60多个国家走向千家万户。

国内市场目前热销的吸尘器品牌除了国内品牌美的、小狗、海尔等等,还有国际品牌飞利浦、戴森、松下等,目前入驻京东的吸尘器品牌就有百余家,可谓竞争激烈。在这样的局面下,2018年4月28日,连续七年北美市场占比第一的BISSELL必胜吸尘器强势入驻京东。这无疑对于国内家用清洁市场是一股有力的冲击。

BISSELL必胜在入驻京东后可以更加方便搜集消费者的购买数据,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还能更好地维护并拓展客户。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提升线下的机会,促进业务成交,把互联网变成线下交易的前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从销售渠道来看,由于行业体量尚小,消费更多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因此电商和KA渠道是我国吸尘器的主流销售渠道。特别是电商对年轻消费者的影响力较大,占比较高,BISSELL必胜入驻京东后,好评如潮,大部分人评价BISSELL必胜吸尘器清洁吸力很大、深层清洁能力不错,使用不但省时、省水还便捷,深受买家所喜爱和推荐。

BISSELL必胜明星产品1132Z吸尘蒸汽拖把,通过蒸汽喷到拖布,拖布把地板拖干净,有高温除菌的效果,而且不含化学药剂之类的清洁剂,利用蒸汽温度高(到达地面温度达90度以上),进行深度清洁可以达到地板可以达到99.9%除菌,更适合家里有宝宝和宠物的家庭。

\

在此基础上,BISSELL必胜还推出1977Z,是在1132Z的基础上的升级款,蒸汽温度更高。

\

目前,BISSELL必胜产品远销六大洲60多个国家,受到全球无数消费者的检验与认可,销量高居北美第一。其品牌影响力已经进入到企业界,服务的世界知名品牌客户包括:沃尔玛、百思买等;同时,BISSELL必胜与多间公司建立了营销关系,如3M公司为BISSELL必胜清洁产品提供过滤技术。此外,BISSELL必胜每年都会为世界各地的麦当劳之家捐赠清洁产品。

未来BISSELL必胜在O2O商业模式潮流下的必胜一定会继往开来,销量更上一层楼!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