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仿佛一夜汤唯来到身边,luckin coffee 在深圳掀起蓝色风潮

 在互联网创新遍地加持的国内大城市,每天每时每刻每个行业都会诞生让人瞠目结舌,惊讶异常的创业故事,似乎所有人都在倾听和享受着万千变化带给我们的便利。咖啡行业也不例外,在最近迎来一阵蓝色风暴,一个叫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的咖啡品牌携美味与时尚驾临我们每日生活的城市,迅速普及这座城市的每一处角落。

首先让大家认知的是,映入眼帘的luckin coffee广告,在全市主要办公场所电梯间内的蓝色广告。万众瞩目下汤唯登场,一杯luckin coffee握在手上,与她同框的是另一位大明星张震,男神女星优雅形态下,让人回味,再配搭蓝色,再矜持的伙伴都会忍不住多看,我只能佩服宣传的恰到好处。

除了代言人方面的大动作,luckin coffee在产品品质上也是值得称道,专门邀请了世界咖啡师大赛(WBC)世界冠军井崎英典、意大利冠军安德烈?拉图瓦达、中国区冠军潘志敏三位大师组成咖啡产品团队,100%采用原产自埃塞俄比亚等四大著名产区的上等阿拉比卡咖啡豆。通过科学论证、针对年轻人群的口味偏好,从多达180+种拼配方案中得到最适合东方人口味的咖啡配方。 luckin coffee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在中国本土烘焙、店内当场研磨,真正做到了“新鲜烘焙、新鲜现磨”,可以说,每一口luckin coffee都是最佳的味觉体验。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品尝为鲜。纵有万亿资金加持,潮水般开店吸睛眼球,也得配合畅快淋漓的下口感觉。

首先,你得在IOS或者安卓手机中下载名为:luckin coffee 的APP软件,安装后进入,系统会自动根据你得定位推荐最近的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店。

现在我们“选择门店”点击进入,以深圳为例,瞬间会出现数十条门店信息,点击离你最近的进入,界面菜单会提示用户选择“自提”还是“外送”。

(深圳天利名城店)

(深圳尚美科技大厦店)

(松日鼎盛店)

(国人通信店)

选择自提可移步门店现场自己取货,如果你是老板大可让秘书代劳,顺带把手下的都买了,可以让他们继续勤奋的干活,如果用户选择了外送,在“我的”个人资料内先填写好收货地址后,系统会自动分配顺丰速运半小时内送货上门,这速度也是快到惊讶。

在菜单中店面选择下面,依次从上到下罗列着“现在下单”,“口味收藏”、“优惠活动”等多个点击区域,用户点开“现在下单”,全部的luckin coffee产品都在里面,需要什么即可直接点击选择,最后在购物车内结算。

不管是苹果还是安卓机,全程操作都流畅异常,简单明了,很有乔布斯时期苹果手机运行软件行云流水般的顺滑感觉。付款通道也是简便,支付宝、微信和银联三种方式任用户自选。用户只需在选择产品后,一步步往下走即可完成付款。

luckin coffee 的APP软件还特别人性化的包含了“口味收藏”功能,对于用户喜欢的产品,只需要一键收藏即可,下次要喝直接调出即可。

APP页面简单介绍完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刷单免费享受luckin coffee咖啡吧,目前,luckin coffee咖啡还在试营业时段,您如是第一次下载这个APP,系统会自动分配一杯无需付费的咖啡供您饮用,如果还想再来一杯,系统会提供给用户买二赠一、买5赠5、或者是1.8折的优惠券。实话说,简直就是任性划算,luckin coffee咖啡味道那是天然咖啡豆研磨出来香味,让人忍不住再来一杯。

好了,说了这么多,让我们总结下luckin coffee的特色吧,看看哪些方面匹配你的选择哦!

1. 采用世界四大产区(巴西、危地马拉、埃塞俄比亚和哥伦比亚)的高品质阿拉比卡当季生豆,在国内烘焙、店内当场研磨。真正做到了“新鲜烘焙、新鲜现磨”。

2. 店面就在身边!忙到飞起,或者坐下来就不想动的各位小姐姐和大神们,身在其中烧死一大堆脑细胞的烦人项目会议,让你想不出?增援蓝色弹药都给你扛上来!只需简单几步操作,半小时内即可送达。APP内还提供高效快捷的发票,尤其适合团体饮用,luckin coffee真的要变成老板的贴心武器吗?

3. 价格合理,初期试营业优惠多多哦,主打的各式咖啡价格区间基本在21-27之间,还有买2赠1,买5赠5的咖啡券买赠活动,搭配一些好吃的健康轻食,真的可以让人在工作之中得到些许的轻松。

4. 店面选址超级幸福办公OFFICE们,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选择在大型办公区、园区、生活区进行开店布局,用纯粹的咖啡服务白领人群。这个似乎与星巴克老大哥有很大的区别,后者也许更喜欢人群密集、租金贵到咂舌的商业区。这也许就是相同甚至更高品质下,luckin coffee能以更低的价格获得青睐的原因吧。

5. 这开店速度简直就是“深圳速度”的再翻版,短短几个月,深圳已经开出28家。借力资本的春风,很快还会有更多的门店开业,不久,无论你身在深圳何处,小蓝杯都会随时出现在你的视线。这感情的培养速度也是残暴到让人敬佩!

也许,工作之余,这一杯luckin coffee就是你我的最爱,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可以拿起手机操作,对咖啡的欣赏,就从蓝色的记忆开始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