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游戏体验俱佳 小米max于今天中午10点正式开售

 玩王者玩吃鸡,大屏手机就像物理外挂,随时发现敌人的新动向,当然还要高性能CPU和大电池,玩游戏才能更爽。

小米Max 3一举将屏幕升级至6.9英寸18:9显示比例的全面屏,相比上一代屏幕更大,屏占比更高。

在电量方面,小米max3电池容量高达5500毫安,它也成了史上电量最大的小米手机,相当于2部iPhone X的电量,可以供用户妥妥使用2天。同时小米Max 3还采用快充3.0的并行充电技术,1小时即可充电至71%。

同时小米Max 3采用了比一代“神U”高通骁龙625性能更为强劲的骁龙636处理器,其采用14nm制程工艺,高通自主研发的Kryo四大核/四小核架构,最高主频可达1.8GHz。

相比小米Max 2,小米Max 3的CPU和GPU性能均提升40%,游戏性能和骁龙660处理器旗鼓相当,同时小米工程师还对小米Max 3的游戏性能在系统底层进行了整体优化,使其可以在高帧率+多核多线程模式下流畅运行王者荣耀,游戏的平均帧率可以保持在60fps左右,而小米Max 2在这个模式下的帧率只能在40fps上下徘徊。

 

小米Max 3《王者荣耀》帧率曲线

小米Max 2《王者荣耀》帧率曲线

 

 

此次小米Max 3还内置游戏工具箱,支持一键加速、录像、截屏和屏蔽通知,还可以快捷回复微信或QQ的消息。在安全中心启动游戏工具箱后,进入游戏以后会在左上角形成一个图标,点开就会形成游戏工具箱菜单。

如此游戏神器,大屏游戏党值得入手。1699元起步的小米max3在今天10点正式开卖。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