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大浪淘沙始得金 鑫聚财坚守合规不动摇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热气腾腾的夏天,P2P行业似乎堕入了冰川时代”。最近网贷行业迎来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轮洗牌行业也不断得到净化,监管部门的密集发声给行业带来新的生机和希望。

网贷行业洗洗更健康

当前网贷行业处于非常时期,进入7月份以来的短短18天,就有183家平台出问题。除了7家平台为良性退出外,176家平台出现了因提现困难、实际控制人失联等造成的“爆雷”。其中,不乏一些风投、国资、上市“血统”的平台,也有不少已经接入了银行资金存管、“看起来”很合规的平台。难道网贷行业真的乱套了吗?

2007年网贷在国内诞生以来,P2P在中国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第二个10年的开头却走得坎坷异常。本轮的暴雷事件,反映的是行业发展以来自身长期积累的不健康因素。网贷刚兴起的几年,众多平台跑马圈地抢占市场,数量猛增埋下一些隐患,经济市场的萎靡与投资人的恐慌等因素使得这一轮风险释放尤其“壮观”。

政策的利好也不间断,包括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内的七大互金协会联合发声,呼吁P2P平台“良性”退出,帮助有序度过行业风险期。最新消息还显示,监管层或将于7-8月间落实全国性网贷备案验收细则,共计187条。

网贷行业寻求突破,就像真“金”逃不开火炼一样,是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网贷行业洗洗更健康,不久的将来或将迎来灿烂的黎明。

鑫聚财坚持保护投资人利益

多重利好消息无疑有助于坚定行业信心,给网贷平台和投资人注入一剂强心剂。包括鑫聚财在内的多家平台正在通过多重手段,提升平台实力,保护投资人利益。

为了更加合规,平台近期结合行业标准,打算对线上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做出相应降息调整,预计将会在八月份正式实施。这一方面积极响应《监管细则》及政府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要求,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平台健康长远的发展。

合规,永远是鑫聚财2018年以来永恒不变的基调。今年3月,平台获得由上海市公安局批核的“网络借贷中介机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审核回执”,离备案更近了一步;4月,平台上线风险测评功能,加强投资者教育;5月,平台实缴注册资本增至2亿,成为轰动一时的大新闻;6月,平台携手鹏元征信,增强风控建设。

平台不息,合规不止,作为中国住房租赁领域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领跑者,鑫聚财将不负盛名,在网贷战场上所向披靡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