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娇倍源以质量为中心打造更适合国人的滋补养生产品

     娇倍源作为“阿胶+”滋补养生产品品牌的开创者和领军者,旗下产品一经上市,款款均为爆品。娇倍源以消费者为中心,能够在技术研发层面抓住消费者的诉求和痛点,利用高端的技术和前沿的养生理念,把“阿胶+”系列产品改良的更专业、更丰富、更加适合国人体质。

  只做高端,注重品质是娇倍源一贯坚持的原则。娇倍源是一个凭自己实力和品质且不掺杂任何杂源的品牌,一经上市就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娇倍源旗下“阿胶+”滋补养生产品传承3000年阿胶历练的精髓,承袭了阿胶地道、正宗的品质,在遵循中药古法炮制的基础之上,利用现代的原液加工技术精粹而成。娇倍源滋补养生产品将上好的原料、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精湛的工艺融合在一起,以“调气血、扶正气、治未病、养天年”为健康养生新理念,为了能带给消费者以及其它任何养生保健品不同的产品体验。
     娇倍源以一种对生命的信仰与敬畏,一种对职业的严谨与踏实,为大健康行业树立了质量领域的一面旗帜,作为行业引领者,娇倍源时刻秉持“寿人济世”的使命,坚持地道传承和对品质的追求,始终让产品保持质量安全和领先。

  在质量有保证的前提下,娇倍源是非常成功的,不仅承袭了阿胶的地道、正宗,又结合现在的高新技术,以阿胶滋补为核心,把天然的药食同源成分以做药的理念做成市场上唯一含有阿胶的保健食品,并根据九大体质(湿热体质、阳虚体质、阴虚体质、气郁体质、血瘀体质、气虚体质、痰湿体质、血虚体质、平和体质)个性化定制药食同源的复合膳食粉,再结合阿胶元浆、阿胶西洋参软胶囊、阿胶乌鸡口服液等“阿胶+”滋补产品舒活人体气血、提升人体免疫力、预防疾病,真正做到“防治未病”的效果。

  娇倍源以“阿胶+”为指导,从创新科技、坚守品质、强化体验三个方面助力更多适合国人体质新产品的开发,让大家实现健康中国梦;娇倍源以更安全的产品滋养生命,以更美好的姿态迎接生活,用独特的健康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活力,通过健康事业将养生惠泽千万家。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