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南国灯城”之“天下第一灯”亮相欢乐谷

“南国灯城”之“天下第一灯”亮相欢乐谷 “南国灯城”之“天下第一灯”亮相欢乐谷 富田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 高凯)由来自“南国灯城”自贡的百名“天下第一灯”传承匠人打造的超大规模灯会将于2019年新年伊始在北京欢乐谷亮相,11月30日晚,呈现此次奇景的奇幻灯光节率先举行亮灯仪式。

“南国灯城”之“天下第一灯”亮相欢乐谷 富田 摄“南国灯城”之“天下第一灯”亮相欢乐谷 富田 摄

  在当日的北京欢乐谷举办的冬季游玩攻略发布会暨猪猪侠奇幻灯光节亮灯仪式上,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杨绿冰介绍,北京欢乐谷猪猪侠奇幻灯光节将在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3月17日期间点亮欢乐谷。

  在农历猪年到来之际,此次灯光节特别选择与国产原创3D动画IP“猪猪侠”合作,灯光节横跨圣诞、元旦、春节、元宵节、女神节等多个幸福节日,108天超长“待机”。

“南国灯城”之“天下第一灯”亮相欢乐谷 富田 摄“南国灯城”之“天下第一灯”亮相欢乐谷 富田 摄

  据悉,2019年,北京欢乐谷继续聘请了享誉“天下第一灯”美称“南国灯城”自贡的百名匠人,斥巨资匠心打造了华北地区超大规模灯会。届时将共计呈现50余组、数十万盏灯珠。从“涮火锅”、“题皇榜”到“品京剧”,寄望全面呈现老北京传统文化气息。

  此外,北京欢乐谷春节、元宵节等主题活动也已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火龙钢花、非遗民俗荟萃过大年,环球飞车演艺国际范儿,抢红包、包饺子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幸福中国年。(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