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数一亿粒米、画30天月亮……细数那些虐哭家长的奇招

 

一到九月开学季,家长们好不容易把孩子送进学校,以为终于能够松一口气了,然而娃上了半个月学,家长也加了一堆群后,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却虐哭了无数家长,来看几个栗子:

广东佛山一位小学数学老师布置了一个“奇葩”作业,让学生和家长一个晚上数一亿粒米第二天带到学校来,引发了全民讨论。有细心网友就算了一下:一秒数1粒,1小时数3600粒,一天24小时不睡觉,能数86400粒,1年365天,能数3千万粒左右,整整3年,天天不睡觉才能数完。

timg (1)

米还没数完,又有幼儿园老师给自家孩子布置了连续30天画同时间月亮的作业,据说是为了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有些家长心疼孩子就自己代劳,每晚12点准时坐在月亮下开始创作,一个月下来,没想到竟累瘦了8斤!

timg (1)

继一亿粒米、30天月亮后,还有幼儿园想出了虐家长的新招,要求家长定期看一档网综,并提交一万字观后感,幼儿园的初衷是让家长总结更多育儿知识,有家长甚至熬夜写到凌晨三点。

......

timg

话说当了家长后,谁还不是修炼了十八般武艺,每天都要为孩子battle一万次,遇到难题就得使出浑身解数见招拆招。作为父母总想给孩子最好的,大到该上哪所幼儿园,小到买哪个牌子的牙膏,做每一个决定前都要货比三家,买东西通常都是站在超市的货架前像考古一般仔细查看了解里面的每一种成分。

一般在挑选儿童牙膏的时候,宝爸宝妈们的警惕性就很高,毕竟是孩子每天都要入口的东西。然而市面上有那么多款牙膏,挑来挑去早就挑花了眼,该怎么选呢?这里就给大家重点推荐来自瑞士的国民品牌——欧瑞家进口儿童牙膏,一款专门针对0-6岁儿童设计的低磨损牙膏。

微信图片_20180920174757

低磨损

在刷牙时,牙膏与牙齿产生的摩擦不仅能去污,同时也会对牙齿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欧瑞家儿童牙膏使用二氧化硅作为摩擦剂,RDA值(牙本质摩擦值)仅为35,远远低于国际规定的牙膏RDA必须低于250,可以确保牙釉质、牙骨质、牙本质无损伤,还能充分发挥氟离子的活性,高效防蛀,保护好宝宝珍贵的乳牙。

TB2CqKlpFOWBuNjy0FiXXXFxVXa_!!3515208368

可吞咽

宝宝在刷牙的时候可能刷着刷着就把牙膏咽下去了,这也经常引起父母的担心,但使用欧瑞家这款儿童牙膏就大可放心了,它不含氯化合物、人工甜味剂、防腐剂、香精,并经过瑞士医学临床权威验证,达到了真正的“食品级”标准,是一款真正可以吞咽的牙膏。

微信图片_20180920174724

口味好

此外,这款牙膏还特别添加了泡泡糖香和天然薄荷成分,入口即有香甜、清凉的感觉,不辣也不刺激,让孩子再也不用对刷牙产生抗拒,从此爱上刷牙。

TB2aXySpKuSBuNjy1XcXXcYjFXa_!!3515208368

欧瑞家Candida牙膏是瑞士国民妈妈的首选,已经有60年的品牌历史了。想要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就从选对一支牙膏开始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