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中俄合办艺术教育机构陕西揭牌

  中新社陕西渭南11月2日电 (记者 田进)作为中国西北地区首个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陕西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2日揭牌,旨在促进中俄教育交流,搭建教育、文化沟通桥梁。

  陕西渭南师范学院校长丁德科介绍,莫斯科艺术学院将开设音乐、美术、学前教育等学科专业,采用“4+0”合作培养模式,由渭南师范学院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共同承担教学任务,融合双方优质资源,培养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中俄以至丝绸之路经济带经济社会发展、贯通中西艺术素养的艺术科学人才。该学院将于2017年开始招生,学生具有两校学历,毕业可获得两校文凭。

  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院院长康斯坦丁·叶甫盖尼耶维奇·列斯京表示,此次合作不仅因为陕西灿烂的历史,也因为渭南师范学院近年来在科技、人文、艺术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合作办学提高艺术科学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中俄合作交流。

  当日,陕西副庄长兴为该学院揭牌。(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