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SIM国际学校 | 新加坡低龄留学,这些优势你知道吗?!

    近年来,低龄留学在中国形成了一股热潮。根据2017年发布的《中国低龄留学生研究报告》显示:近两年低龄留学生已占中国留学生总数的近4成。比起大学、硕士留学,低龄化留学更能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与语言能力,以及让孩子接受到更先进的国际教育。

   新加坡是公认的教育高度发达的国家之一,并以实力雄厚且完善的教育系统成为中国众多低龄学生的留学首选。而作为新加坡领先的高等教育与专业机构——新加坡管理学院(SIM),其旗下设立的SIM国际学校(SIM IA,成为新加坡国际学校中的佼佼者。

   双语环境

   新加坡是一个中英双语的国家,这里生活着很多的华人,汉语在日常生活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所以,中国学生在这里既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又能避免很多文化冲突。此外,英语是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新加坡的学校教学以英语为主,孩子的英语水平可以得到有效提高。

   SIM IA的学生将使用英语学习所有科目,这些课程均经过专门设计,学生可以通过真实场景学习英语。此外,SIM IA亦会让学生接触各种文学、音乐和视觉艺术,培养和提升英语鉴赏能力。目前,学生可以选择“中文作为第二语言”为考试科目,也可选择“中文会话”。我们还可以根据需求提供其他语言。

   新加坡A level:更多进入世界名校的机会

SIM GE伙伴大学

   A水准成绩受到美、澳、英、加等世界160多个国家的数千所大学的认可,新加坡初级学院的学生可以参加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拥有更过进入世界名校的机会。

   在SIM IA,学生在10年级结束时完成剑桥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课程后,一种选择是可以在11-12年级学习A水准课程,毕业后既可申请世界各国知名大学,也能够进入SIM全球教育(SIM GE)的海外合作院校;另一种选择是“直升”到SIM GE,并最终在SIM GE的海外合作大学修读学士学位。

   专业与艺术并重

   新加坡的中学教育不只注重学生的学习成绩,还十分注重学生的发展。以使学生能够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获得专业指导意见,并深入研究,对日后的升学规划和职业发展非常有帮助。

   SIM IA相信每个学生都有可能贡献社会,并为学生提供包括社会科学教育、户外和体验学习以及拼的教育等发展课程。学生们可通过各种小组讨论、社区项目以及情景式的学习机会,发现并培养自己的技能和兴趣。7年级和8年级的SIM IA学生都会参加一系列精心挑选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接触不同的艺术、美学和体育知识。9-12年级的学生可以选择侧重特定的兴趣领域。

   陪读政策

   考虑到异国留学的中小学生自理能力没有那么强,新加坡政府允许母亲、祖母或外祖母到新加坡陪读,甚至在满足一定条件下还允许陪读家长合法打工

   不过在SIM IA,家长们大可不必担心子女的生活问题。SIM IA会为寄宿生们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教职员工会竭尽全力为寄宿学生营造一个家一般的环境。每逢中秋等重大节日,学校会举办庆祝活动,寄宿生们可以与他们的SIM IA家人共同分享跨文化的体验。

   在SIM IA,给孩子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