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考雅思申名校特伦特大学大揭秘

 考雅思申名校|特伦特大学大揭秘

越来越多的人去国外留学,除了美国,加拿大也逐渐成为受欢迎的国家。但是由于信息的缺少,对加拿大的学校情况了解不深。因此,麦考林杂志的存在就极为重要。随着留学热的兴起,加拿大也是众多留学人士的心仪选择。这时候一份权威的排名就是极为重要的。2017年10月,麦考林杂志发布加拿大大学排名2018。麦考林发布的加拿大高校排名由来已久,今年是麦考林第27次发布大学排名。麦考林排名使用五大领域中的14项数据指标,上榜院校均是加拿大高校联盟成员,注册全日制学生人数均在1000名以上,排名可参考性较高,一直以来都是高校声誉和学术水平的风向标。在杂志中有种排名,在基础类大学排名第三的特伦特大学也是不容忽视的。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Trent University),又译为川特大学。正式建校于1964年,并于1968年被吸收为加拿大大学及学院协会的一员。特伦特大学是安大略省著名本科基础类的大学,拥有约7600名全日制学生,以提供本科教育为主,拥有高质量的工商管理学,经济学,数学,环境学,生物学,人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国际发展研究、计算机科学等课程。能提供文学、科学学士学位及商业与电脑的研究所课程。该校在2013年(Maclean)杂志以学士学位为主的大学排名中名列加拿大第6名,被公认为加拿大最出色的小型大学之一。该校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会员。少而精的学生数量和高质量的教授队伍形成良好的比例优势。特伦特大学的教授屡获奖项,获奖人数在加拿大基础学士类大学中排名第一。该校的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少之又少,语言文化环境更为纯粹。尽管是个小型大学,特伦特大学给在校生提供了足够的机会参与学术和科技研究。几年前开放的水质量中心,使特伦特大学在鉴别饮用水质量的技术和研究方面处于领导地位。同时,大学也给农业、加拿大研究和健康专业的研究生提供了许多研究机会。特伦特大学的民族研究专业开设于30年前,是加拿大最早成立此专业的学校,1999年开设了加拿大第一个此专业的博士课程。特伦特大学与其他学校开设了联合课程。比如,和弗莱明学院联合开办了护理方面的学位课程,还有地理信息系统和博物馆研究专业的合办课程。高年级小班制教学是特伦特大学的最大特色。它长期强调教学互动性,提倡小组教学,鼓励积极活泼的讨论方式。

要想申请到特伦特大学,首先需要的当然是学术成绩,加拿大目前各所大学都承认中国学生的成绩,对于特伦特大学来说,高中三年成绩必须在80分以上,但是不同专业对分数也有不一样的要求。其次是英语成绩。加拿大对雅思是有着百分之百的认可度,也就是说加拿大的全部院校都认可雅思成绩。不仅如此,加拿大驻华使馆推出的一系列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利好政策将大大简化签证流程,帮助中国学生直接申请加拿大高等教育学习许可: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直入计划(SDS)唯一认可的语言成绩就是雅思。加拿大特别留学许可申请计划(SDS和SPP)以及申请加拿大移民签证的重要条件之一。

在特伦特大学要求申请者的雅思成绩过6.5。如果你没有合格的语言成绩,或者你有的是其他语言考试的成绩,那都会对你申请加拿大的学校和签证有一些影响。如果有合格的雅思成绩,你就不仅仅可以申请特伦特大学了,就连美国以及澳大利亚的大学都可以同时申请,这样你的成功率就能大大增加了。总之,在加拿大,雅思不仅能够作为顺利留学及移民的重要条件,是留学、移民及工作人士最受欢迎的英语考试:所有加拿大院校的认可和青睐。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