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新加坡低龄留学怎么样?

        低龄留学在中国越来越热,比起大学、硕士留学,低龄化留学更能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与语言能力,以及让孩子接受到更先进的国际教育。在地理位置上占据优势,同时教育发达的新加坡,无疑成了中国低龄留学家庭的首选。

   今天就为大家分析一下新加坡低龄留学的具体优势。

   双语环境

   新加坡是一个中英双语的国家,这里生活着很多的华人,汉语在日常生活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所以,中国学生在这里既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又能避免很多文化冲突。此外,英语是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新加坡的学校教学以英语为主,孩子的英语水平可以得到有效提高。

   新加坡A level:更多进入世界名校的机会

SIM GE伙伴大学

   A水准成绩受到美、澳、英、加等世界160多个国家的数千所大学的认可,新加坡初级学院的学生可以参加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拥有更过进入世界名校的机会。以SIM 国际学校为例,学生在10年级结束时完成剑桥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课程后,一种选择是可以在11-12年级学习A水准课程,毕业后既可申请世界各国知名大学,也能够进入SIM全球教育(SIM GE)的海外合作院校;另一种选择是“直升”到SIM GE,并最终在SIM GE的海外合作大学修读学士学位。

   专业与艺术并重

   新加坡的中学教育不只注重学生的学习成绩,还十分注重学生的发展。以使学生能够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获得专业指导意见,并深入研究,对日后的升学规划和职业发展非常有帮助。

   陪读政策

   考虑到异国留学的中小学生自理能力没有那么强,新加坡政府允许母亲、祖母或外祖母到新加坡陪读,甚至在满足一定条件下还允许陪读家长合法打工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