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百亿少海汇AI赋能智慧家 海骊装配式装修

 7月2日,人类智慧住居2056—少海汇创业周年庆暨首届大住居粉丝节,少海汇召集人、有屋科技总裁廉景进,发布了物联网芯片、机器人大脑、智能音箱、海骊装配式装修、无人智慧酒店、虫洞智能家居、共享有氧健身仓、Nxhome、有住联合原研哉打造的未来之宅等智慧住居领域的系列创新产品。其中,海骊住建自主研发的装配式2.0系列产品令人眼前一亮,满足用户对全生命周期住宅的期待。

百亿少海汇AI赋能智慧家 海骊装配式装修抢占万亿市场

灵活更新的精装修,海骊住建装配式受追捧

海骊住建装配式产品,将工业化生产的部品部件通过可靠的装配方式,由产业工人按照标准化程序采用干法施工的装修过程,整合了内装设计、材料部品化生产、装饰工法研究、施工组织等供应链体系,并吸收日本领先装修理念基础上进化而来。

海骊住建的装配式产品已实现标准化设计、模块化生产、装配式施工,涵盖墙面、地面、吊顶、暖通、配水、配电、整体卫浴和整体厨房等8大系统解决方案。

百亿少海汇AI赋能智慧家 海骊装配式装修抢占万亿市场

干法作业,不需要瓦工、木工、漆工等工种,工人只负责安装避免污染,效率上也大幅提速,一套100㎡的住宅,3个工人12天即可完工,甚至装修结束就能即刻入住;产品中预留标准接口和空间,可以方便、灵活地进行更新和替换,如同搭积木一般简单,轻易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比如加入智能化的模块,让整个家科技感满满。

二手房、存量房成为交易主力、人口老龄化趋势明显、利好政策层出不穷,装配式装修优势明显,前景广阔。

目前,海骊住建已在入口端构建起一个庞大的生态,涵盖了住宅、养老、酒店、公寓、智慧云平台等细分市场的全流程平台,与房地产TOP100企业中的恒大、万科、绿地、绿城、龙湖、保利等66家达成了战略合作。截至目前,海骊住建年均完成项目1000余个、业务范围遍及106座城市。中国日报:http://cnews.chinadaily.com.cn/2018-07/05/content_36546113.htm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