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网易LOFTER携手kinbor开“晚安展” 专治青年焦虑

 
 

      “成年人的世界是你想不到的心酸”、“这个城市的年轻人眼看要焦虑死了”、“离职大厂2年,我靠创业有车有房”、“高中肄业的XX做主播买了房,我还在格子间做PPT民工”……为了打破这来势汹汹的毒焦虑, 6月23日24日,知名文创品牌kinbor网易LOFTER日食记、二更视频一起在重庆龙湖北城天街,打造了一场只在晚上8点后开放的“城市晚安帐篷”生活艺术展,为那些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入睡或者不愿入睡的年轻人,带来一次独特的晚安后治愈体验


只在晚上
8点开启的帐篷 治愈
你的焦虑

     据悉,此次kinbor与网易LOFTER出品的城市晚安帐篷,设置了六大主题,分别为发呆主题的“放空洞”,音乐主题的“瘾音室”,游戏主题的“玩物吧”,加班主题的“无底洞”,美食主题的“味觉屋”,和故事主题的“晚安放映厅”每一顶帐篷都还原了一个年轻人睡前的独特场景。

 在年轻人的世界中,“晚安“作为社会生活与个人生活的分界点,显然有着独特意义,这也就成为了此次晚安互动装置展的切入点。

 

     此次展览以“帐篷”作为核心载体,将晚安后的个人空间具象化,投影和互动装置展结合的形式,高度提炼和复现了年轻人当下的生存状态。在现场参观的每个年轻人,可以进入到不同主题的的帐篷中,感受不同的晚安后生活,而其中的某一种状态,可能就是年轻人们晚安之后的真实写照,希望借此鼓励都市里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入睡的年轻人,通过对自己说的一句“晚安”,来化解焦虑,在完全自我的时间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以此来找到纾解后的坦然。

    在展览创意上,除了睡前状态复现的晚安主题装置,还加入了投影技术六顶帐篷对应不同主题以投影的形式,将对年轻人的鼓励金句投射在帐篷上,如加班主题的“无底洞”帐篷对应的态度金句是“知道自己在哪条路,所以凌晨三点也并非残酷”,游戏主题帐篷的则是“无法游戏人生,但可以在游戏里过另一种人生”用户可以从外侧看到每顶主题帐篷所代表的人群及态度,直击年轻用户的情绪点。

 kinbor 晚安之后,开启我的手帐人生

 作为此次晚安展的发起方,kinbor的晚安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就深受粉丝喜爱,正是抓住了晚安后、入睡前这一用户使用手帐的场景,kinbor将晚安系列逐渐发展成为品牌ip,也是此次展览的灵感源泉之一。作为广博集团旗下时尚文具品牌,kinbor三年来致力于向大众推广手帐文化,围绕“我的手帐人生”这一品牌价值观,不断开发手帐及手帐周边产品,为用户带去高品质的手帐产品。

在此次晚安展中,kinbor晚安手帐是展览的核心线索。都市里的年轻人进入不同主题的帐篷,就如同翻开了一页手,经历的每一个瞬间都将被唤醒。

 
   


“晚安”为起点,
kinbor强化了手帐与年轻人的情感关联:手帐不再是简单的记录生活,而是对当下生活的一种反思与纾解。晚安之后,开启我的手帐人生,kinbor为治愈青年焦虑提供一种新的方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兴趣社区,网易LOFTER一直致力于探寻与展现青年圈层文化与兴趣生活状态,例如从“尬聊”发展而来的“尬文化”,LOFTER和joydivision跨界合作了“不想被说话”等一系列有态度的帆布袋;通过洞察青年社会病症和步履不停推出了“我们有病”系列的T恤;LOFTER六周年时又提出了“不正经青年”的虚拟形象。LOFTER的自有IP项目“LOFTER不打烊展览馆”联手奥妙推出的“她说”女性肖像展则以互动装置展+众创行为艺术,致力于展现年轻一代女性的生存状态的多元可能。

     LOFTER不打烊展览馆携手传递美好生活方式文创品牌kinbor,针对年轻人晚安后生活的洞察,推出了【晚安·宇宙】主题联名款手产品,为年轻人的抽象焦虑,提供一种具象解决可能:晚安后,不仅是年轻人一段预备入睡的过渡时间,更是年轻人在一天结束前属于自己的不为繁杂所打扰的时间。晚安之后,年轻人可以找到热爱的生活和兴趣,也可以对一天的社会生活进行思考与复盘,无论是工作、兴趣或者是单纯放空,都可以借此完成自我修复和焦虑纾解。通过“城市晚安帐篷”互动装置展,传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小宇宙,守护每个人的睡前时光”的青年生活态度理念。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