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2016女子围甲联赛珠海站比赛暨横琴国际围棋嘉年华将在横琴举行

  央广网珠海11月2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12月4日至7日,第四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珠海站比赛暨横琴国际围棋嘉年华在珠海横琴新区长隆海洋王国举行,据了解,这也竖内首次国际围棋嘉年华活动。

  此次横琴国际围棋嘉年华活动内容包括:2016年“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最后两轮收官战、国际围棋名人混双赛、首届希望之星世界女子围棋邀请赛、职业棋手与百名业余棋手“多面打”、授予女子围甲“希望围棋教室”、中央媒体与珠海当地名流对抗赛等。

  而从今年起,女子围甲联赛在每个赛会制比赛地都创建一个“希望围棋教室”,在此前洛阳站、敦煌站、新疆站、厦门站比赛中,女子围甲联赛分别在洛阳芳华路小学、敦煌南街小学、乌鲁木齐第80小学、厦门湖里区实验小学捐建“围棋希望教室”,此举旨在落实“围棋从娃娃抓起”,同时激发女棋手们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此次女子围甲珠海站比赛,“希望围棋教室”将在横琴新区第一小学授牌成立。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