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亚洲最大邮轮首次到访三亚 检验检疫部门全力保驾护航

  央广网海口11月26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淑娟)11月24日下午,亚洲最大邮轮“海洋赞礼号”首航三亚,三亚检验检疫局周密部署,严格把关,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海洋赞礼号”邮轮提供检验检疫保障。

  一是提前介入忙部署。针对二期临时联检厅仪器尚未完备的实际,检疫人员多方协调,连夜从海口机场局调来设备,联系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安装调试仪器,同时准备充足物资,保障临时联检厅查验工作顺利开展。二是锚地检疫促通关。提前2小时乘坐交通艇前往锚地,登轮核查单证,了解人员健康状况,为旅客赢得宝贵时间,实现旅客通关零等待。三是严格监管保安全。从13时到岗至22时邮轮离港,检疫人员严格体温检测和行李过机查验,加强对邮轮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及时查验邮轮食品舱、厨房和废弃物。当天共检疫查验11394名出入境人员,发现发热病例1例,截获禁止进境物31批次、12公斤。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